美麗佳人.jpg

 

        第一次看見俊傑是在八大電視台的電梯裡,同事介紹我是新來的宣傳後,他給我一個很溫暖的微笑說:「很高興認識妳。」當他在台灣工作時,大部分的時間我會陪著他上通告、拍照訪問、吃飯、搭車,工作空檔陪他去逛逛潮店、誠品看個書。私底下的他,像個大男孩,他玩手機賽車時曾經重心不穩從椅子上跌倒,太早的通告打電話叫他起床,掛了電話他又繼續睡,他有顆赤子之心,總是很溫暖的和每個人噓寒問暖,平易近人。

 

  年前,男同事的母親因為車禍昏迷不醒,住進加護病房,從事情發生的那一天起,俊傑沒有停止過他的關心,不管是他飛去內地最冷的哈爾濱還是回到新加坡最溫暖的家鄉,只要我一遇到他,他都會問起同事的狀況,他更在微博上號召上萬名粉絲幫母親祈禱。

 

  前陣子,美麗佳人雜誌邀請俊傑寫一封情書給任何一個對象。

  在我請他先想想要寫給誰的隔天,俊傑在髮廊從包包裡拿出一封信,他說:「我寫完了,妳看看,知道我要寫給誰嗎?」邊看我邊覺得感動,當下眼眶都濕了。一回公司,我copy了這封信放在同事的桌上,隔天我接到同事打來電話,他說謝謝俊傑,而我聽出來他在電話那頭的聲音顫抖哽咽著。

「雖然我們還不認識彼此,但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親眼閱讀這封信…..

我沒什麼要求,只是希望你可以繼續堅強、勇敢面對生命……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CHECK IN 街旁 x 聽見  林俊傑JJ 她說!!

2011年超強震撼演唱會!

 街旁特別與海蝶音樂知名歌手─林俊傑JJ,攜手合作「2011 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簽到活動,帶給街旁朋友一連串的驚喜!收集演唱會特製徽章並加入簽到排行榜遊戲,就有機會抽總彩排門票以及演唱會門票!(限台灣地區用戶,憑身分證領取)


 


JJ親自和大家分享如何check-in街旁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JPG 

林俊傑駕兩千萬超跑出場 台北票房9成5 宣佈個唱加場 連2天引爆小巨蛋!
〝台灣女婿〞林俊傑 為台北站加碼special 重現金曲獎經典表演
出道八年辦過上百場演唱會 首次加場舉辦演唱會 林俊傑坦承壓力大


  「唱作天王」林俊傑《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在4月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原本唯一一場的台北個唱,票房已破9成5,歌迷反應熱烈,讓林俊傑非常滿意、開心,在記者會上慶功拉彩球,鄭重宣佈確定於4月1日愚人節加場,連續2天引爆小巨蛋!而愛車如痴的林俊傑更駕兩千多萬的藍寶堅尼跑車(大牛)風光出席記者會,象徵演唱會票房如同〝超跑〞一樣,〝衝刺速度又快又狠〞!

03.JPG

  過年期間《I AM》票房急速向上衝,新春一開工,公司電話就被歌迷連環打爆詢問〝為何買不到票了〞,更私下動員千位粉絲在網路上連署加場。海蝶音樂原本非常擔心林俊傑的身體狀況,因他去年自從得到A型流感後便不時頭暈,感冒難康復,但林俊傑卻表示:「我很珍惜隔了4年多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我不想讓大家失望,我身體很好,謝謝大家請各位不用擔心!」堅定的口氣決定在台北多加一場,也讓所有支持他的粉絲們非常感動!而海蝶音樂也承諾,台北個唱一結束,會讓林俊傑好好休息放大假。

01.JPG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2011年1月初,我到台南和竹埔國小的小朋友們共度了難忘的一天
L1002942small-480x324.jpg

在台灣,原來還有很多偏鄉的小朋友們家境清寒
DSC01183small-480x318.jpg

大部分的父母都離開家鄉到外謀生
L1003098small-480x324.jpg

因此他們多數時間都在學校和師長們度過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從 新加坡----台北  從[樂行者]----[她說]
101028-291.jpg

從 滷肉飯----藥燉排骨
045.jpg

從 金曲新人獎----入圍最佳男演唱
03.jpg
和台灣有種說不出的情感。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I AM演唱會特別找到了韓國dancer,他們來頭不小,是韓國舞王張佑赫的專屬舞團!去年七月底,我飛一趟過去練舞,跟他們工作時的氣氛很好,每個舞蹈老師都非常專業,技術高超,可是私下他們超級搞笑!

473fa94248c5c765275cd&690.jpg
辣泡菜!!!

473fa94248c5c529d5a22&690.jpg
吃飯時間我們就這樣一夥人坐在舞蹈地板上用餐,用簡單的英文溝通,用最原始的body language溝通。

IMG_0568.JPG
時間好快,前前後後在內地巡迴演唱了八場,每一次的演出所有人全力以赴的感覺很棒,我們已經有種默契了,一次又一次的追求更完美的表演!這一隻舞,dancers們穿了自己最舒適的服裝一起上台,我們玩得很開心。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今天想和你們分享這些回憶,來聊聊這些朋友們參加「I AM聚會」的片段,不稱它是〝演唱會〞,因為這些〝嘉賓〞每個在台上都跟我閒話家常的聊著天,像好友聚會一樣,好溫馨。

IMG_0502.JPG

By2是我在這演藝圈裡最疼最疼的兩個小女生了,她們很努力,有自己想法,長沙演唱會結束那天,我們三個人在飯店聊天聊到早上,聊家庭、工作、感情、寵物、電影……,她們說我好像是「心靈導師」,哈哈,我變成熟了!

IMG_0780__小大小.JPG

IMG_0783__小大小.JPG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我的工作就是我的音樂,我的音樂就是我的生命,每天我都能很用力的在生活著,體驗人生,而且是許多人在幫忙我,讓我的生命更燦爛!

不只是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更多時候我喜歡待在家裡做音樂、跟dancers練舞、在練團室練團。儘管聲音啞了,腳破皮了,眼皮累了,同行的工作人員都哈欠了,但我們還是抓緊〝大部份〞的時間拿來彩排,一遍又一遍,沉溺其中。

473fa942g8e8a96560ddd&690.jpg

綵排時,總會比平常多一點噪音、人聲、開門關門聲、翻譜聲……。可是我不煩躁,我穿著最輕鬆的服裝唱著歌,用最放鬆的態度跟音樂搖擺著。

473fa942g8e8a83bd3348&690.jpg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生命的意義由"I"開始,音樂的感動從"愛"出發,I AM who i am」這是第一次在開演唱會發想會議時,我腦中出現的一段文字。我始終相信,一個演唱會有再多絢爛效果與驚人科技,都比不上發自內心最初的感動!

每一場CONCERT,給我最強大的鼓勵和支持是來自於台下的你們,每次演唱會結束回到飯店,我習慣上網看看大家的感想。人是互相的,像一面鏡子,彼此給予力量,你們總是用尖叫聲、用行動、用文字來表達你們對我的愛,而我能回饋給你們的只有我的音樂。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心中的那個〝I AM〞充滿感動!

1.jpg

2.jpg

3.jpg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今天是大年初一,正式開始新的一年,回想起2010年總覺得是豐收的一整年,在內地巡迴八場的【I AM】演唱會,心中有許多感動和回憶,更藉此認識了各國的專業團隊人員,也因此和北京,上海,成都,廣州,長沙,南京,武漢,天津的JM們見面。今天就先來分享在內地巡迴這幾場的一些照片。

記得首場北京站的前一晚在飯店沒睡好,隔天醒來工作人員拿了這頂帽子進來房間,我突然眼睛一亮!酷耶!這頂是特別和我的品牌SMG合作的商品,I AM演唱會限量製作。
jj1.JPG


這次的演唱會造型邀請了香港大師THOMAS親手打造,我們開會、修改、定裝很多次,每一次都看見不同的驚喜和創意,你們看看這三雙鞋子,功超細又帥!
jj2.JPG


這是在北京站當晚的便當,份量超多!不過再過兩小時就要開場了……有點緊張的我根本吃不了這麼多……
jj3.JPG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