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莊!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2007年快過了,今年過得很快,一轉眼就要到08奧運年了!06年我的願望就是辦演唱會,07年就是拍 原來我不帥!


大家好, 我就是 莊俊維,大家都叫我“小莊”!
我都做到了,謝謝海蝶的栽培,謝謝支持我的JM幫我實現我的夢想。。。
08年我希望能夠戲劇大紅!讓大家看到真正不一樣的 林俊傑。
也希望可以成爲華人樂壇的頂尖製作人!音樂還是我的生命,不能只是把自己的音樂做好,我也希望能夠看到其他的歌手幫我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


他就是教我很多的新朋友, 張勛傑 a.k.a “ 阿康”!很厲害的演員哦!!不要看我們在這裡很耍帥,在劇裏面可是
有很多耍寳,耍瘋狂的畫面,所謂的 “不帥”,到時候就看到了。。。 哈哈哈



我們的導演叫 張哲書 Dino,應該是在導演屆裏面算是很兇,很恐怖的導演!第一個禮拜跟他磨戯,超害怕他的。
但是跟他認識之後,覺得他其實是一個非常令我敬佩, RESPECT 的導演,對我們要求很高,也是為了我們每一位好。
而且他私底下很可愛呢!就像一個小孩, 很愛玩。 呵呵呵。。。他指的這個 “8 ”, 就是我跟他玩飛鏢 DARTS 輸給他,
欠他的8百九十 台幣!後來變一千多了。。。





不要以爲小莊都只是在耍寳,耍醜!他可是也有自己深情的一面的!
對愛情執著,不要求回報。。。對朋友很誠懇!這一幕是燭光晚餐哦, 但是劇情保密,到時候看播出
就知道會發生什麽讓人感動的事情了!

07年剩下的日子好好珍惜,新的一年大家準備好好玩,但不要忘了收看

原來我不帥!!!


臺灣播出時間
民視:1月13日 晚上10 點
衛視中文台 Star TV :1月19日 晚上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