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組織那麽多,很開心又那麽多的JM, 用不同方式來支持我...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團結! 

這個名稱我想了很久,不只是要大氣, 好記, 也需要能夠代表所有JM 圈子的一個聯合國!和工作人員討論之後,我決定親自 帶動這個 新的組織!

讓所有喜歡JJ的JM 一起加入 我的國際歌迷會 JJ FEDERATION , “傑”聯邦!

當然有意見的朋友,還是可以有討論的空間!名稱只是一個形式,最重要的是大家的歸屬感, 大家團結在一起的力量!

加油! 我們一起在08年加油!

p.s: 不會念 FEDERATION 的話,哥哥下次教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