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y Class!!!  經濟艙!!! 自從出道以後,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過了!但竟然在2008年過完年之後用的上!沒辦法,公司說今天的飛機商務艙都滿座,沒辦法給我以往的位置。 但沒關係,我剛好可以在飛機上買一些禮物帶回去! 所以不計較這個,還是繼續搭乘 新航的班 機。。。


讓我們一起來合照!! 我強壯的舞蹈戰士們!!(右一位老師很愛搶鏡頭, 扮鬼臉。。 哈哈!) 


我和我新的秘密武器!猜猜是什麽東西?


媽媽 + 我 + 我新的秘密武器!猜得到嗎?


酷吧?閃光燈打一下,讓你看清楚一點!猜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