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為上帝忍「衝動」,Ready就結婚了
日前與周杰倫巧遇,周董「雙J」魔術讓他整夜難眠


即將在10月18日發行新專輯「JJ陸」的林俊傑,首訪接受「東風娛樂通」阿娟與星瀚專訪,林俊傑客氣送上大菜頭,祝福節目有好彩頭,只是目前忙於專輯製作的林俊傑竟然重感冒,他笑說,日前在Hit Fm巧遇周杰倫,周董變了一個「雙J魔術」〈從撲克牌中變出了張J,因為林俊傑暱稱叫JJ〉,當晚作夢就一直夢到周杰倫,隔天起床就感冒加鎖喉,林俊傑打趣說:「原來周杰倫不只懂魔術,還懂魔咒。」 其實林俊傑不只聲音狀況不理想,前晚因為練習新舞蹈,腰部過度使用,導致酸痛,但為了男人的面子,他笑說並不影響男人雄風。合約到2011年才約滿的他,相信自己與公司是命運共同體,況且他從來就不過問宣傳預算數字,他相信公司會做到最好的安排,而自己只要做好音樂就好,林俊傑笑著說:「如果我音樂不好,公司花在多的宣傳預算也是徒勞無功的。」他更笑說:「杰倫那麼會變魔術,希望他能幫我把預算變多一點。」他解釋,周杰倫算是他在台灣第一個認識的藝人朋友,這次發片對打他坦言壓力不小。





雖然自稱是單身,但媒體依舊關心他與之前韓語系緋聞女友的進度,他表示,自己是個害羞的人,也很慢熱,但熟識後卻會發現他是個幽默又風趣的人,有時候還會做出些傻勁的動作,與他熟識久的女生不是被嚇跑就是更喜歡他,但大多數的女生都是被他真實個性給嚇跑,他不否認韓語系緋聞女友算是少數留下的人,由於兩人真的很很熟了,不斷被追問感情的林俊傑竟語出驚人說:「反正我們已經很熟了,搞不好那天Ready就結婚了!」他解釋,父母親16歲就在一起了,20出頭就結婚了,所以他目前給自己的時間是30歲以前成家。 對於好友劉畊宏所提出的婚前沒有性行為的想法,林俊傑害羞回覆:「我盡量做到底啦!我現在已經有在看聖經了。」他承認自己也會有慾望與衝動,但真的很久沒有破戒了,上次發生的時間已經久到不記得了,也懇請媒體不要再追問他這方便的問題。對於製作單位會送的可愛小菜頭,一度讓他以為是隱喻他「小」,是後才得知是好彩頭的意思,他自己笑說很不懂這些事情,所以才會在前演唱會上鬧出「看見蔡依林勃起」的笑話。





By 海蝶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