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潮流●由你選擇

 

音樂的潮流  + 生活的態度 = JJ  LOOK

『這是我的第六張專輯,事情就是這麼簡單』…..J for J

 

     林俊傑  2008最新創作大碟【JJ

不必預購  直接搶購  潮流JJ   台灣版限量好禮回饋

好禮回饋1  限量10000套【流水碼編號精裝】  附贈50元折價卷
                                                          (小編更正-因各地不同贈品有差異)

好禮回饋2  赤壁online【寶物】  附贈新手武道修行令+回天凝神湯

海蝶音樂  10/18全亞洲正式發行

 

 

林俊傑Sixology開場白

【插圖作者:JJ林俊傑】

相信很多人心裡都會有一些疑問,潮流是甚麼?

我之前在一本雜誌中看過一句話,感動了我 - Style is not just the clothes you wear, it’s also what you accomplish, what you create, and how you play the game.

 

簡單來說, 潮流不一定代表時尚的衣服。而是一個人的成就,加上他創造的一切,還有對生命的態度的融合體。

 

我相信生活的一切是由自己來選擇的。The Choice Is Yours 這句話真正的涵義是甚麼?我們不能控制上天為我們安排的命運,出生環境,生命中面對的所有挑戰。有些人比較幸運,有些卻比較貧窮。這是每個人必須接受,並且了解的事實。

 

但是這些元素並不會影響一個人到底開不開心。一個人的幸福在於他怎麼去看世界,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命運所賜給他的一切挑戰和驚喜。我認為,這才是真正在生活!

這次的新專輯裡,我挑戰了做自己。也挑戰了新嘗試。

真正的做自己,不是人家眼中習不習慣的你。那只是他們對你的認知和想法。真正的做自己,是當你在做任何事情,有沒有去享受那個過程。自然地會很開心,因為你是用真心去面對它的。

我很享受我做準備這張專輯的過程。它充滿了驚喜,新嘗試,和新發現!《JJ陸》沒有想要交代的概念,只希望能待給大家感動,最自然的林俊傑!

林俊傑2008/10

 

就是現在   J for J

屬於林俊傑的陸  『JJ LOOK』

 

這張專輯聽起來很複雜,因為林俊傑在這張專輯裡塞進了太多音樂元素!

ballad(情歌)、swing(搖擺樂)、hip hop(嘻哈)……,沒有想太多,就是恣意的讓心中的感觸經過跳動的大腦傳輸到手指,做出好聽的音樂傳輸到喉嚨,唱出自己

 

『來不及了!』,JJ創作的心情及過程總是這樣想的!

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