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tleEmphasis>害怕任何事物會過期:「音樂不做就會來不及」、「愛情不把握就會來不及」、「生活不盡力過就會來不及」…JJ的創作腳步總是很緊湊,趕著把出自於自身源源不絕的靈感,趕快讓大家知道,急於跟大家分享他的創作音樂、分享他的生活、工作、周遭、inside and outside,毫不保留的。

然而,在這張專輯交到我們手中的時候,林俊傑早已離開了這張編號『陸』的音樂世界,縱身躍入下一個JJ狂潮當中!關於創作的精神、理念,JJ的自我剖析:『一開始我只是純粹想讓大家知道我會創作,而經過這些時間,到第6張專輯出版,音樂,已經成為我運用自如的武器跟工具,我可以更全面性的用它來說明我的理念、想法,不用去遷就世界潮流的變遷,林俊傑就是林俊傑,自成一”潮”

 

『牛角的尖銳,代表我一直想做到音樂頂尖』

牛角精神「6」別具巧思  JJ (ㄌㄨˋ) 頭角崢嶸

 

林俊傑2008最新創作大碟『JJ (ㄌㄨˋ)』,別具巧思!

「陸」的發音:「ㄌㄨˋ」或「ㄌㄧㄡˋ」,雙重發音,新專輯名稱意義兼具!


(ㄌ一ㄡˋ)
 代表「第6張專輯」,然而「6」的手勢好比是「牛角」般;牛角象徵『JJ (ㄌㄨˋ)』專輯的創作音樂內容,兼具『音樂品質頂尖』、『快慢歌兩極化呈現』、「中西發音歌曲」的SIXOLOGY「第六樂章」,饒富趣味!


(ㄌㄨˋ)      代表JJ推動的新理念「音樂的潮流  + 生活的態度」,讓流行音樂注入一股JJ  LOOK風潮即將正式登陸!

 

象徵「牛角精神」的成語『頭角崢嶸』,字典裡是這樣解釋:「形容才華洋溢,能力出眾的年輕人。」

 

林俊傑不僅是當今兩岸三地,卓越成績更包括亞洲華人地區!『江南』情歌唱響兩岸三地,『曹操』更展現JJ在樂壇上的青年霸氣,在有華人的地區締造許多「JJ傳奇」聲勢如日中天,各式廣告、商演應接不暇,更受邀擔綱偶像劇『原來我不帥』男主角,飾演對同校校花(曾愷玹 飾)一見鍾情、進而奮不顧身為愛狂追的「宅男~小莊」。林俊傑成功地詮釋了這個類似電車男的角色,引起了年輕學子的廣泛共鳴,而他跟曾愷琁戲裡的愛情追逐亦成為大家追逐的焦點。

 

 『JJ陸,是送給自己的成年禮』

樹立潮流的音樂品牌  架設JFJ網站主導音樂潮流

 

這張專輯製作之初,林俊傑架設了JFJ網站平台,這是他音樂旅途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JJ從一個單純、愛唱歌、有創作天分的小子,蛻變成一個具備獨立成熟個性的音樂經營規劃人,『JJ陸』,是林俊傑送給自己的成年禮,讓音樂更具品牌形象,宣告自己的音樂人生大計畫:”JFJ”  http://www.jfj-productions.com/ 則是他的音樂與藝術的溝通平台!

 

JFJ主要目標,是鼓勵年輕人透過音樂、時尚和藝術,擁抱一種創新的、自信的、個人精神的生活哲學。JFJ相信,每個年輕人都有潛力變成一個傳奇,鼓勵他們透過對音樂、時尚和藝術不停的分享和鑑賞,進而去發掘自己的潛力,因此JFJ不是一個錄音工作室或詞曲音樂企劃、製作的DEMOJFJ想要創造的是文化品牌:一種音樂時尚的符號和標誌,傳達出青年意志的「生活態度」、「創新文化」。

 

JFJ的經營及展望:「原創音樂」、「原創潮流」、「原創藝術」,透過原創作的精神,讓不同的流行文化,匯聚更多好玩、獨特、有型、更有想法生活的人,可加入JFJ的原創平台,擦出更多的創作火花。


The Choice is Yours』!

每個年輕人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潮流!

 

(待續...) 海蝶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