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JJ陸 專輯答謝會 

亞洲歌壇天王林俊傑在10月18日發行了個人第六張專輯《JJ陸》,發行後專輯新歌在網路視聽點擊扶搖直上,獲得相當高的口碑。第一主打歌《小酒窩》一經推出就獲得《中國歌曲排行榜》、《音樂先鋒榜》、《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城市之音至尊金榜》、《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中聯榜》、《亞太榜》八大電臺排行榜冠軍,而且蟬聯數周之久,以及《音樂風雲榜》、《MTV光榮榜》、《CH[V]音樂飆榜》三大電視榜冠軍,榜榜冠軍,創下樂壇新神話!

《小酒窩》寫新神話得大滿貫 林俊傑《JJ陸》慶功答謝

11月25日下午,林俊傑攜手雙胞胎師妹by2以及剛簽約海蝶大家庭的“我型我秀”亞軍張靜在長安戴斯“秦樂宮”舉行了新專輯《JJ陸》答謝會,現場不僅吸引了大批林俊傑的歌迷助陣,還邀請來了全亞洲的眾多媒體參與報導,活動還沒有開始就有近八百名歌迷擠在大廈外,把通道圍得水泄不通,經過幾番周折,部分歌迷才得以順利入場,因為林俊傑的新專輯《JJ陸》弘揚的是“牛角精神”,眾多歌迷更是自發地在自己頭上帶上牛角的配飾,場面十分壯觀。當日,林俊傑乘坐北京燕寶提供的BMW7系豪華轎車抵達會場,氣派十足的陣容引起群眾圍觀。

當日答謝會的舞美規模宏大,舞臺絢麗大氣,演唱會規模的超大LED液晶大螢幕占滿整個舞臺,足見海蝶對此次答謝會的用心。答謝會一共有三個主題串聯,先是林俊傑《JJ陸》獲得大滿貫後的媒體歌迷答謝會,再是小師妹BY2《16未成年》的新片發佈會,三是07年麥克達人總冠軍、08型秀亞軍張靜簽約海蝶儀式,現場氣氛高潮迭起,其樂融融。海蝶集團高層畢曉世、吳劍峰、許環良、林秋離、單也等也盛裝出席了此次答謝會,足見海蝶對於此次答謝會的重視。

 
“快樂上碟”活動過億點擊 林俊傑深鞠躬表謝意


答謝會一開始,現場播放的VCR中,林俊傑參與策劃的兩次“快樂上碟”活動的萬張笑臉,依次閃現在視頻中,第一次的“快樂上碟”活動更是有近1億人次點擊,足以證明林俊傑的人氣指數極高。之後,在螢幕中“萬人口碑牆”的方格中口口相傳著街頭採訪大眾對於《JJ陸》中新歌的心情:“《小酒窩》好聽”、“《不潮不用花錢》很牛”“《我還想他》很感人”“《醉赤壁》很中國”等等,各種評論、各種方言不絕於耳。最後,畫面是升級版“快樂上碟”的海報定格,是1000張手持《JJ陸》專輯的1000個男女老少歌迷照片組成的林俊傑頭像,頗為震撼!當日,也是10000張限量版《JJ陸》發行的日子,據透露,為了回饋歌迷,在限量版專輯禮盒中,還有林俊傑式的格子襯衫和格子禮帽贈送,物超所值。

在一隊禮賓號手吹奏的嘹亮號角之後,林俊傑隆重登場。台下歌迷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尖聲大叫“JJ”的名字。林俊傑一出場就向觀眾席深鞠一躬,謙虛地表示:《JJ陸》取得今天的成績,要感謝在場的媒體朋友和歌迷,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是你們給予了我大力的支持和幫助。

當天,潮流達人李晨和北京電視臺當家花旦晨陽連袂主持,在主持人的串詞中反復帶到了“牛”字,足見此次答謝會的主題思想。在現場展示的權威機構提供的《JJ陸》銷售曲線圖上,一派“牛市”!因為新專輯此次採用非常規銷售手法“沒有預購直接搶購”,在發行第三日有些地區就出現了斷貨情況。

  
現場“JJ”尖叫聲不斷 《JJ陸》銷售牛市畢老闆送林俊傑金牛

因為林俊傑已很久沒有到北京進行宣傳,現場的幾百名歌迷看到林俊傑一次又一次向大家打招呼,粉絲們喊破自己的喉嚨大聲呼喊“JJ”,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叫聲不斷。
現場著名音樂人、海蝶音樂中國區總經理畢曉世先生也為林俊傑準備了禮物,一頭“金牛”,畢先生表示:首先祝賀俊傑新專輯《JJ陸》獲得這樣牛的大滿貫好成績,這張專輯弘揚的是一種“牛角精神”,所以我送一頭金牛,希望俊傑今後能創作出更牛的音樂!明年就是牛年了,我祝願俊傑在牛年成績更“牛”。

 
By2未出道攬下國際品牌LG代言 《不潮不用花錢》與林俊傑大跳搖擺舞


林俊傑的新專輯《JJ陸》除了弘揚牛角精神,還詮釋出一種潮流的姿態,林俊傑現場表演的第一首歌就是專輯中一首暗藏玄機的“藏頭詩”歌曲《不潮不用花錢》,林俊傑載歌載舞,與伴舞一起大秀搖擺舞,現場HIGH到爆棚,歌迷們更是一起站在台下跟著一起跳起來,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在半曲《不潮不用花錢》過後,林俊傑隆重介紹了小師妹BY2出場,舞群中出現兩個“超會跳舞、長相一樣、打扮潮流的女孩”,細心的歌迷才發現她們正是這首歌曲MV中的美少女,一對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組合BY2。

當日,BY2也隆重地推出了自己的首張專輯《16未成年》,並宣佈專輯正式發行。據悉,此張專輯之前的無實體發行就已超過100萬張,成績驕人,她們從網路開始發聲,1個月就攻下各大網站的人氣論壇,新歌視聽超過2,000萬餘次的點擊率,不僅獲得網路“名人堂”總冠軍,還一度超越許多大牌組合的網路人氣。

在現場,BY2姐妹演唱的新歌《好好愛O》甜蜜溫情,整首歌都透露著小女生純純的初戀滋味。一出道就攬得國際品牌LG即將推出的新款霜淇淋手機的產品代言,為這款冰淇淩手機專門定制的主題曲也收錄在了新專輯中。LG高層贈送的兩個大大的紅包也寓意小姐妹發專輯當日的好彩頭,其高層不僅現場送給兩姐妹這款手機,還給現場的媒體朋友準備了10部LG新款手機作為答謝。

JJ+張靜 
林俊傑耍寶模仿阿sa 秀 人氣王張靜簽約海蝶集團力挺


林俊傑新專輯主打歌《小酒窩》是與阿sa首次合作,卻備受好評。林俊傑現場模仿阿sa的聲音惟妙惟肖,讓現場人群笑到爆。當天與林俊傑共同演唱《小酒窩》的則是剛剛簽約海蝶的人氣王張靜,雖然兩個人是首次合作,但兩個實力派的歌手還是把歌曲演繹得有板有眼韻味十足,副歌部分更引得台下歌迷一起大合唱。

林俊傑當日頗有大哥風範,對新加盟海蝶的小師妹張靜照顧有加,林俊傑表示:張靜同學臉上也有小酒窩啊,我希望張靜在未來的音樂道路上能有更出色的表現。《我型我秀》的導演童毅鈞以及東方衛視的節目總監戴鐘偉也來現場為張靜加油,海蝶集團出席此次答謝會更是陣容強大,海蝶音樂中國區高層畢曉世、海蝶音樂新加坡區高層吳劍峰、許環良以及海蝶音樂臺灣區高層林秋離等都被邀請上臺,見證這歷史一刻,除了贈送鮮花,還贈送一張巨型登機牌送給張靜,眾高層表示:海蝶的每一位歌手,從阿杜、林俊傑、金莎、李冰冰等簽入海蝶後都要送到海蝶森林新加坡總部進行魔鬼式培訓,進行秘密打造與包裝。送一張新加坡-北京的往返機票希望張靜能在專業技能上更加精益求精,學成歸來展示給大家。我們集團將利用全部的資源打造張靜的未來。

林俊傑也寄語師妹張靜:“希望你的歌唱事業正式啟航,我祝你在新加坡學成後演唱技巧和肢體語言更精湛,我回新加坡的時候去看你啊”。

林俊傑送媒體歌迷《我還想他》 《JJ陸》京城即將簽名握手

林俊傑一曲盪氣迴腸的《我還想他》歌聲中結束了此次答謝會。《我還想她》這首歌的MV中林俊傑是吃盡苦頭,身體多處受傷。他親自出演各種原本特技師才能完成的被汽車撞飛翻滾的畫面鏡頭。

據悉,11月27日19:00,林俊傑將攜新專輯《JJ陸》在北京西單大悅城9層FAB精彩無限舉行簽名握手會,現場穿戴格子飾物的前100名歌迷還將得到林俊傑限量珍藏明信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