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JJ的Love創作.分享林俊傑的Live感動

12曲目DVD+18首創作鋼琴樂譜 V.S 100Live寫真海報
100天的深刻回憶+200天的愛與感動+300萬分金曲獎入圍感謝

100天以前 共度一整晚的感動  V.S  100天以後 共享創作的心悸動
JJ林俊傑 _100Love音樂實錄

6/11開始預購 7/2全面發行

預購贈品: JJ手繪藏琴() (限量紀念編號 隨取貨時附贈)
預購簽唱活動 : 6/19  PM:1400 Brown Sugar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

現場憑預購憑證換簽名海報(一人領一張)

6/20 PM:17:00-台南南方公園


經歷100天的專輯宣傳之後,JJ林俊傑內心深處的沉澱,已經無法用任何的言語去表達。而這些日子裡與所有歌迷的互動,感受著所有人愛著他、支持著他的力量,在專輯發行的第100天,以一場音樂會(JJ PARTY),用溫暖的頻率釋放音樂情感,用最誠懇、溫馨、近距離的演出方式,以及Love來謝謝所有聽眾與觀眾們,不管認識或不認識林俊傑的人們,都能看見感動演繹、唱作俱佳卻更洗鍊、人性的、真實的JJ林俊傑,共度難忘的一晚。第二個100天之後,JJ林俊傑帶著真誠回來,不管3/26那一晚你,在,或不在我們的身旁,現在都能透過『Love音樂實錄』一起收藏JJ的Love創作,分享林俊傑的Live感動!




* 預購資訊 *
1. 直接至唱片行or光南向店員作預購動作。
2. 網路預購:
 玫瑰大眾 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Product.aspx?ProductID=4710891490595
 五  大 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31435678912


* 備  註 *
現場憑預購憑證換簽名海報(一人限領一張),網路預購者請列印預購憑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