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波主打歌“第幾個100天“的MV拍攝,為了讓這首歌曲,內斂卻又澎湃的刻骨銘心情感呈現在影像,導演黃中平精心設置,穿越四季的場景,一架毫無修飾的原木鋼琴,與電影_夏天協奏曲的女主角-林逸欣,安靜深情的四首聯彈著;下一分鐘,卻又猶如化身瘋狂鋼琴手,狂烈地撥動著琴弦,甚至整個人重心失控差點跌倒,完全入戲的JJ,時而沈澱、時而激情的起伏,他的雙手,傷痕累累的必須沖冷水、冰敷,才能繼續拍攝,整整20小時的工作,從來沒見過的JJ,完全令人屏息…..期待 JJ林俊傑_100天


【第幾個 100 天】創作故事
在JJ創作第七張專輯歌曲這段時間裡,JJ歷經了咳血、失聲等挫折,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整個人都深陷低潮,一度有著懷疑自己無法再唱下去的深刻無助。對音樂充滿熱愛,對創作懷抱熱忱的JJ來說,這段時間無疑是最難以煎熬的100天。
某一晚,JJ獨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關上醫院的房門與無聲的冰冷相處著,閉上了眼睛突然閃過那時候,曾深愛著一個人的自己純真的模樣,瞬間溫暖的力量彷彿掀開了JJ在心中一直相伴的黑白鍵,揚起了一段聽過就很難忘記的旋律⋯⋯
這首氣勢磅礡的感人情歌,JJ自己想呈現的就是:『就算面對末日來臨,還是願意放手一搏,明知不可爲而為之的堅定信念!』只要願意相信,不再輕易放手,不管未來第幾個一百天,都讓人感動的期待著!同時這也是JJ和所有支持自己的朋友的約定,接下來的每個一百天,就算無法預知會發生甚麼好與壞,悲與樂。只要願意相信,再見面的時候,JJ要和大家一起改變命運,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第幾個100天】歌詞
詞: 姚若龍 曲: 林俊傑

我 把愛鋪成藍天

讓不安的妳 一抬頭就看得見

我 把心燒成火焰

讓怕黑的妳 擁著溫暖入眠

我曉得 時間如雪 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但是真愛 一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

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妳就躺下來別說了

將有的固執衝動

我也會擁抱妳安撫著體諒妳心疼著Wooh ~Wooh~

第幾個100天 越來越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妳內心的世界

管過多少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當守護變信念 連淚水都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