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加油】熱狗幫腔 破除不和謠言 才子VS巨砲大爆火花

為地震而寫卻錯過6.8級大震 詞曰最想擁抱誰ANS:周公

宅男擁戴素人天后dodolook美夢成真演【加油】MV愛定JJ

 


    林俊傑(JJ)新歌【加油】有感於地震、水災而寫,但前(19日)晚發生6.8級大地震,他卻因在返北的高速公路上熟睡,,渾然不知情,直到被同事關心電話吵醒,才知發生大地震,得知全台無災情後,對自己的毫無知覺打趣說:「可能我叫林俊『傑』,所以逃過一『劫』!」;這首【加油】他找來MC HOTDOG(熱狗)饒舌,兩人先前傳有「恩怨」,互看不順眼,這次JJ主動邀他合作,才子對大砲,竟迸出溫暖的火花,完成這首勵志的加油歌,成果驚人!JJMV中首度喬裝成加油工,女主角是俊傑的忠實粉絲、亦是網路素人宅男天后dodolookhttp://www.im.tv/myvlog/dodolook),她飾演來加油的失戀女顧客,拍哭戲很逼真,她卻說是因為不可置信和JJ合當男女主角,美夢成真而哭,又JJ劇中幫助她和男友復合,她語出驚人說:「幹嘛復合?就發展我跟JJ加油談起戀愛就好啦!」網路大膽天后讓JJ哭笑不得!

 

    JJ半年前喉嚨失聲,又逢地震、88水災及公司人事變動,讓他一度失意、消沉,因此決定創作溫暖的勵志歌,送給自己、也送給世界,希望大家樂觀面對多變的未知、永遠加油、不放棄!他還破天荒找來熱狗為他RAP,據悉兩人是不打不相識,5年前熱狗在內地做宣傳時,曾批評過JJ、周杰倫、王力宏等人,他稱這些人是偶像歌手,美美的就可以上台,沒什麼了不起,當時這番言論,讓JJ知道有熱狗這個人,心想:「這人怎麼了?好嗆啊!」媒體也捕風捉影說兩人不和,透過【加油】的合作破碎謠言,JJ表示早前在一些場合遇到熱狗後,發現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並幫他說話,饒舌歌手愛放砲是創作形式使然,兩人也變成好朋友,也有了此番跨界的合作!

 

    有趣地是,這首為地震有感而發寫的歌,裡面有句:「地震時,你想跟誰擁抱?」經過19日晚間6.8級大地震答案出爐:「是周公!」JJ在台中簽唱會回台北的高速公路上睡死了,渾然不知台灣天搖地動,事後他滿不好意思,還自嘲:「可能我叫林俊『傑』,所以逃過一『劫』吧?!」十分有趣!

 

    而【加油】MV也特別找來俊傑的忠實粉絲、身為網路宅男天后的dodolook來擔綱演出,俊傑也首次穿上加油站制服,拿著加油槍幫客人加油,而dodolook即是飾演為情所傷被他安撫的正妹客人,原本導演還怕古靈精怪的她演不出哭戲,沒想到她像水龍頭整個關不緊,哭到JJ不知怎麼安慰她,後來導演喊OK後,她才表示光想到可以和JJ演對手戲就渾身感動+激動,是「喜極而泣」,而且她還要求導演改劇情,不要讓JJ撮合她跟男友復合,讓她直接改跟JJ爆出愛苗就好,被導演笑說她「假公濟私」,也讓JJ整個哭笑不得,只好端著加油槍無厘頭問她:「小姐,你要加什麼?」

新聞連結
自由時報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4667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dec/22/today-show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