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俊傑克服喉嚨失聲問題,近日重返歌壇,卻因胃痛頻頻,即使空腹未進食,就胃絞痛得受不了,只好吃藥救急,常抱病上場演出,而最令他掛心的,仍是升格當老闆後,去年在新加坡開設的潮店,投資3、400萬台幣,仍在努力回本中。

林俊傑去年因病沉潛半年,剛好把時間花在新加坡成立的潮流服飾店「SMG」,還跟日本潮牌「Devilock」合作,推出限量潮T。他表示每個男生都有愛 玩的童心,平日收集軍用模型,服飾也走軍裝風,店面裡沙發、視聽設備一應俱全,裝潢成家的感覺,卻因為太過忙碌,他很少能回店裡放鬆。

女性歌迷為了力挺偶像,服裝風格雖不適合,依舊花錢力挺,還有人在店裡從早等到晚,就是為了送午、晚餐給他吃,他見狀趕緊要粉絲們早點回家,不要苦苦守候。

林俊傑說,當老闆不容易,為了支付水電、房租,一個月得賺30萬元,為了給員工多點福利,還得假借觀摩名義,送下屬出國旅行,他笑說:「我是牡羊座,個性比較急躁,會緊盯員工日期、目標,但不會很快Fire掉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