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百人擠爆咖啡廳 店家直呼JJ魅力驚人 兩小時高分貝驚動附近居民關切

歌迷同樂氣氛高昂 依依不捨相約3/26JJ PARTY再相見


 

很長一段時間沒和台灣歌迷私下聚會的JJ林俊傑,在農曆年前發行“100天”X情人版之後首度在台北舉辦小型的私密歌迷見面會,熱情的歌迷擠爆活動地點﹙蛙咖啡﹚,並且如願以償的和JJ林俊傑面對面開心互動、背對背幸福擁抱,甚至還有幸運的歌迷得到和JJ深情告白機會,讓現場歌迷為之瘋狂,羨慕不已!

 

貼心的JJ林俊傑一直以來都很關心自己的歌迷,尤其是好久沒有和台灣的歌迷舉行私下的私密見面會,於是海蝶唱片與YOYOROCK合辦了一場私密見面會,來自台灣各地的歌迷熱鬧開心和JJ林俊傑近距離互動的氣氛high到高點,就像是好久不見的一場同樂會!甚至還有遠從日本、韓國來的歌迷,雖然語言不通,但能和JJ這樣沒有距離的互動卻依舊滿足。

 

JJ林俊傑先跟大家交代了過年的行程和撈魚生的趣談,並且透漏了還跑去海邊脫光光曬太陽,讓想像JJ好身材的女粉絲們驚叫不已;同時JJ也和歌迷們複習了這次100天”X情人版特別收錄巴筱艾演唱的『媽媽的娜魯娃』,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JJ想跟大家分享的感動與想法。接著就是一連串和歌迷們的默契問答,以及新歌接唱,考驗歌迷們對JJ100天”專輯的瞭解程度和默契。不過也因為都是忠實粉絲,所以幾乎是每一首歌都全場大合唱,百人大合唱的氣氛讓店內的店員都很佩服JJ的魅力呢!最後還有幸運的歌迷獲得和JJ林俊傑愛的告白的機會,不但能獲得和JJ背對背擁抱的機會還一償夙願告訴JJ這好幾個100天以來的思念,聽的JJ和工作人員都好害羞。

 

整場的活動氣氛高昂,近百名歌迷的高分貝更是讓附近居民關切今天發生什麼事情了?擠爆的咖啡店也讓店員直呼好久沒有這麼HIGH!整場活動就在歌迷們興奮與不捨的情緒下結束, JJ林俊傑也有感而發的感性跟大家表示:很久沒有這樣跟歌迷能近距離無拘束的相聚,也希望今年官方後援會成立之後能有更多的機會和支持的歌迷們一起同樂,也能回饋更多一直喜歡他的歌迷,更希望大家可以這樣一直開心的因為音樂一起走下去,最後也別忘了提醒大家常常到他的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jjfederation)晃晃和他分享大小事,同時也跟大家約定3/26JJ PARTY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