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http://info.gio.gov.tw/ct.asp?xItem=64486&ctNode=3740&mp=3

僅引用部份內容

================================================

第21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公布 洪一峰及「縱貫線」分獲「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

  行政院新聞局今(14)日公布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本屆特別貢獻獎由已逝之「寶島歌王」洪一峰先生獲得,評審團獎則由李宗盛、羅大佑、周華健、張震嶽所組成之縱貫線SUPER BAND獲得,該團體同時入圍「最佳樂團獎」。

  新聞局指出,本屆流行音樂類計有125家報名單位、359張專輯、10,464件作品參賽,由71人次評審委員經初審、資格審及共同複審會議決議評選,共有124件作品入圍,將角逐24個獎項;本年入圍名單中,以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表現最亮眼,計有17個獎項入圍,專輯作品則以「A-mit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入圍10項奪冠。

  至於本屆新設置之「最佳專輯包裝獎」共計有248件作品參賽,8件入圍,評審團表示,本屆參賽作品各有特色、各領風騷,入圍者不乏為設計界之佼佼者,入圍作品以運用攝影特效或影像圖片或視覺效果等設計之巧思,呈現豐富的層次感、件件出色、耀眼,究竟獎落誰家,仍待決審會議揭曉。

  另本屆「評審團獎」經評審決議將該獎項頒給去年組成縱貫線之李宗盛、羅大佑、周華健、張震嶽。該局轉述評審團意見表示,縱貫線以開創性的音樂行銷方式,締造出資深流行音樂工作者復出之指標性,成功將音樂產品與現場演出做完美的結合,他們的成功更代表音樂能量世代傳遞的意義,且縱貫線建構的不只是一段台灣流行音樂史,更是一個對於樂迷的召喚,除了重新凝聚對流行音樂的專注力,更喚醒所有流行音樂工作者遺失已久的熱情,特頒評審團獎,以資獎勵。

  至於本屆「特別貢獻獎」候選人名單,經流行音樂類全體評審委員共同投票,決議將該獎項頒給已逝世之「寶島歌王」洪一峰先生。評審團認為,洪先生畢生致力於台灣歌謠、演藝、唱片等工作,成就非凡,尤其對於台灣歌謠發展更具有特殊的貢獻,且洪先生於提攜後進更是不餘遺力,對台灣流行音樂發展具有相當影響力,實為歌壇之典範,頒發「特別貢獻獎」,以示崇高的敬意。

  新聞局表示,頒獎典禮將於6月26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並由台視進行現場直播,屆時得獎名單亦將於該典禮中逐一揭曉。  



以下為JJ林俊傑_100天入圍獎項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林俊傑/JJ林俊傑 100天/海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六九樂章 Zero to Hero/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同/方大同-可啦思刻/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蕭敬騰/蕭敬騰-王妃/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包裝獎
周正道、陳嵩嵐/JJ林俊傑 100天/海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聶永真(永真急制)/六九樂章 Zero to Hero/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羅文岑、王亮/野生 林生祥/大大樹音樂圖像有限公司
R-one/Coco East to West 李玟的東西/大熊星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陳政守(守工異)/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蘇文聖、江鳳娌/旺福愛你/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聶永真/感官 世界/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蕭青陽/故事島/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BenQ明基友達基金會

================================================

恭喜JJ入圍最佳男歌手
幕後的工作人員們也辛苦了!!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