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美國巡迴獻唱 熱情洋妞大膽示愛:〝我要為你生小孩!〞
歌迷全場齊跳〝不潮不用花錢〞 連許慧欣也瘋狂

  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JJ林俊傑,受邀參加第三屆亞太裔傳統月巡迴演唱會,短短7天,林俊傑成了空中飛人一共跑了華盛頓、舊金山、洛杉磯進行巡迴演出,行程緊湊到錯過飛往舊金山的班機,差點夜宿機場。

  初次在美國舉行公開巡迴演出的林俊傑,對場場上千位歌迷的盛況非常驚訝,林俊傑這次也高規模準備這次美國巡演,不但帶了4位舞者同行,也獻唱超過10首朗朗上口的代表性歌曲,又唱又跳還表演鋼琴獨奏,展現過人音樂才華!而全場歌迷來自各國儼然像個小型聯合國一樣熱鬧,當全場大合唱〝不潮不用花錢〞時,受邀同行表演的藝人許慧欣也跟著在後台大跳,非常支持林俊傑!甚至有位洋妞女歌迷在演唱會上大膽示愛高喊:JJ I want to make your baby(我想為你生孩子)!當場讓林俊傑羞紅了臉。而在進行簽名會時,歌迷們來自德國、非洲、日本.....等地,不同膚色的歌迷們齊聚一堂,也讓林俊傑感受非常深刻! 

  而結束第1場在華盛頓演出時已經凌晨2點,林俊傑與工作人員直接回飯店拿行李,驅車前往機場準備去下一站舊金山,但一行共16人再加上道具太多、行李太多,並未如時搭到原訂班機,最後苦等3個多小時,林俊傑與所有工作人員只好分成3組人馬搭機,才順利到達舊金山!雖然行程緊湊,但林俊傑在美國的生活卻非常規律,據悉,早上6點林俊傑就會打分機給工作人員morning call邀約大家去吃早餐,但工作人員不賞臉,吃閉門羹的林俊傑只好1個人先至健身房運動消磨時間,工作人員笑他,在美國無時差,比在台灣還健康!

  剛結束美國巡演的林俊傑已返回台灣,之前因〝媽媽的娜魯娃〞一曲與台灣原住民小朋友結下緣份,據悉,近日林俊傑將前往屏東青葉部落與魯凱族的小朋友們見面,履行當初〝100天後相聚〞的諾言,到時也將與在『JJ Party音樂會』上合唱〝媽媽的娜魯娃〞的小女生-巴筱艾再度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