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為演唱會一展健身成果  胸肌大到被工作人員虧〝有幾罩杯?〞 
精湛琴藝煞到師奶媽媽們 打電話至海蝶要求林俊傑做私人鋼琴教師 
發行100LOVE音樂實錄DVD 歌迷再次感受林俊傑LIVE實力

  林俊傑與本屆金曲歌王擦身而過,但他在金曲獎上表演的組曲卻深受媒體和網友大力稱讚,表演影片日前已在YouTube上破35萬總點閱率,但日前台視提出侵權申請,將其中一則已高達25萬點閱率的影片取下,當天立刻受到歌迷強烈反彈,致台視官網申訴洗版,這現象看來,雖與金曲歌王失之交臂,卻因為這次成功的金曲獎表演,林俊傑意外成為網友相挺的〝歌王〞!而對於這些日子來的報導,林俊傑也表示『謝謝所有音樂人和網友的支持與指教,我會繼續努力!但是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要開演唱會了!』 

  出道7年的林俊傑,歷經去年100天的失聲之痛,預計在下半年起舉辦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定於821日北京首都體育場,接下來巡迴上海、成都、廣州、長沙、南京、武漢,計畫於明年4月唱回台北小巨蛋。日前林俊傑為了演唱會試裝拍照,平均一星期有4天都勤上健身房練身體,還因為通告結束太晚只能半夜上健身房,而當天試裝時,因為要拍攝裸上身的鏡頭,林俊傑一展苦練多時的身材,一脫掉上衣立刻讓所有工作人員非常〝驚艷〞,直誇〝成果非常好〞,但也有工作人員開玩笑吐槽JJ『臉太小,胸部太大,不成比例』立刻遭到林俊傑白眼對待!而當化妝師在林俊傑身上塗抹嬰兒油時,林俊傑故意用力縮小腹,要化妝師證明自己全都是〝真材實料〞,在現場林俊傑還光著油油亮亮的身體學起韓國藝人Rain跳舞,大秀滑步跳Hip-HOP,還喘氣〝斯哈~斯哈~~〞的一點也不害羞,看來是對自己的健身成果也非常滿意!
 

  在金曲表演上展實力大受好評的林俊傑,已在72日推出《JJ林俊傑 100LOVE音樂實錄》DVD,收錄了326JJ Party音樂會精彩實況,另外也附贈了林俊傑親自挑選收錄的18首鋼琴樂譜,這是JJ首次公開、新鮮的嘗試,也是歌迷們首次能收藏到 JJ的創作琴譜,JJ甚至表示:『據說半小時就能敎你彈會《江南》!』而林俊傑在金曲上的精湛琴藝也煞到師奶媽媽們,日前甚至有媽媽打電話至海蝶公司詢問可不可以請林俊傑做小孩的鋼琴老師,讓公司同事笑林俊傑不怕沒工作可以兼差副業了。而這張音樂實錄DVD的發行也讓所有喜愛林俊傑在金曲表演的歌迷、網友們能再次感受收藏JJ現場Live實力!


愛與希望 60秒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