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上健身房 林俊傑演唱會秀出好身材 獲新封號『
C
罩杯歌王』
林俊傑出琴譜分享創作心情 從〝鋼琴〞裡得到安全感

  繼金曲獎頒獎典禮過後,日前林俊傑首次參與公開活動,上台灣DJ光禹的電台節目『夜光家族』,在節目上侃侃而談與金曲歌王擦身而過的心情,以及即將舉辦世界巡迴《I AM》演唱會的喜悅。演唱會試裝照一曝光,林俊傑〝好身材〞就受到媒體關注,光禹一看見林俊傑立刻伸手摸他的胸肌〝檢驗〞是否真材實料,〝驗明正身〞後,光禹直呼:『天啊,封你為C罩杯歌王!』逗得林俊傑現場哈哈大笑。

  林俊傑在金曲獎上成功、動人的自彈自唱表演,意外讓他成為網友心中的歌王,但其實初次登上金曲獎舞台的他在當天非常緊張,林俊傑表示『收到邀請時離金曲獎只剩
4天,而且我很不會背歌詞,很怕唱錯天后們的詞會不禮貌。』而光禹在節目上也分享看完俊傑在金曲的表演覺得『在緊急的狀況下上台,但是聲音表情得宜不誇張,表演非常感性!』大力讚賞林俊傑是〝壓力型歌手〞,林俊傑也表示『其實這一切都歸功於〝鋼琴〞, 只要有樂器就能讓我有安全感。』出身於音樂世家,從4歲開始學琴的他,成功取得七段檢定,曾因為彈不好琴而被媽媽用鞭子抽,也曾因為一天花上8小時彈琴,長久下來手指流血,這一路走來讓林俊傑對於鋼琴有特別的熟悉感與安全感。而這次72日發行的《林俊傑100LOVE音樂實錄》DVD也附贈了18首林俊傑親自首選的代表作鋼琴琴譜,JJ希望不管會不會彈鋼琴的朋友,都能試試看從這裡得到音樂的感動。

  對於
2010年林俊傑表示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上半年在澳洲墨爾本、洛杉磯、舊金山等城市進行巡迴演出,經過了台灣大型金曲獎頒獎典禮的洗禮後,下半年度林俊傑即將開始進行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計畫明年4月唱回台北小巨蛋。而節目中也有歌迷Call in進去希望金曲精彩表演能在演唱會上重新呈現,對此林俊傑也表示『已經有好多人反應了,我們也不排除有這樣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