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演唱會大手筆搞噱頭 玩《阿凡達》特效 初次體驗緊張全身都濕了
在沙塵中翻滾跌倒 隱型眼鏡移位 林俊傑滿嘴狗大便沙大呼:被整了!
 


  林俊傑為8月即將啟動的《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地飛回台灣停留2天拍攝演唱會所需的VCR畫面,行程緊湊的他從早上9點開工,一共跑了3個拍攝地點,直到凌晨4點才收工,連續工作19小時讓林俊傑與同行工作人員大喊吃不消!而拍攝中途竟遇上雷擊台電大樓,造成拍攝現場大跳電,工作被迫中斷,正當工作人員擔憂進度無法如期時,林俊傑卻老神在在地說:『被雷擊是好預兆,沒聽過〝雷霆萬鈞〞嗎?演唱會一定勢不可檔!』此話一出,工作人員驚訝林俊傑中文造詣頗高,讓趁機〝落〞成語的林俊傑非常驕傲!

  這次演唱會重金邀請到金曲導演比爾賈擔綱〝整體視覺創意總監〞,大玩3D動畫特效,最大噱頭是林俊傑成為台灣第1位藝人使用了跟電影《阿凡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同樣設備的「Light Stage」,來製作林俊傑動畫人物面部的輪廓表情,這先進設備目前全世界只有2台,一台在美國另一台就在台灣,這次大手筆使用此先進技術,就是要讓演唱會裡呈現的VCR讓觀眾有全新的視覺體驗!林俊傑戴著像是泳帽的裝備進入類似球體的Light Stage裡,裝置裡四面八方投射著光線掃瞄,讓初次體驗這先進技術的林俊傑坐在裡面才30分鐘就緊張得全身汗流浹背!而晚上JJ進了林口片廠進行VCR拍攝,現場大工程運來近半噸的沙子鋪滿半個片廠,導演要求林俊傑先是瘋狂在沙塵中假裝跌倒,還要躺在沙子裡翻滾,把臉埋在沙堆中的林俊傑眼睛和嘴巴不斷進沙,甚至幾度隱形眼鏡移位,一旁化妝師不敢鬆懈,拿著食鹽水、眼藥水、礦泉水待命,而滿嘴吃沙的林俊傑大呼:『是整人節目嗎?』比爾賈導演也開玩笑地回說:『那沙子是隔壁公園運來的,可能還有狗大便吧。』笑翻所有人!

  8
21日林俊傑首場《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就要在北京首都體育館引爆,開票當天票房已破百萬成績,網路上隨漲船高的黃牛票竟標到原價的2倍之多!目前正在韓國進行演唱會練舞的林俊傑,近日天天在微博上放與韓國舞蹈老師和舞者們練舞、吃飯的照片,也大方分享與韓國舞王張佑赫一起吃韓國燒肉的照片,可見初次來到韓國取經的林俊傑,心情很好,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林俊傑也透露:『從沒跳過難度那麼高的舞蹈,非常突破自己以往的表演,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