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不負眾望演唱會大露C奶胸肌8塊腹肌 歌迷瘋狂笑說:很滿意!
身穿上千顆LED燈泡裝 林俊傑台上猛放電 台下怕漏電 就怕自己觸電  


  睽違2年未舉辦大型演唱會的林俊傑,昨日首場2010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攻下北京首督體育場,近萬人擠爆場館,媒體採訪區更擠了來自各地數十台攝影機,場外甚至有群眾因為連黃牛票都買不到而叫囂,最後由主辦單位安排人員出面安撫。而演唱會前就不吝嗇在海報上大秀鍛鍊身材的林俊傑也不負眾望,才開場第二套服裝就直接露出C奶胸肌及8塊腹肌,雖然還身穿外套,但在舞蹈之間若隱若現的身材,仍然引起現場女粉絲驚聲尖叫!而演唱會上一連演唱近33首歌曲,換了7套服裝,而其中一套林俊傑在台上大玩3D星際大戰特效,身上穿著有上千顆的LED燈泡服裝,讓邊唱邊跳滿身汗的林俊傑很怕觸電,在上台前由工作人員安檢測試頗久,林俊傑笑稱自己:『我不是怕死喔,是那段我又沒有要跳電流舞!』

  演唱會在超炫的視覺特效VCR中展開,藉用了與電影《阿凡達》的先進設備〝Light Stage〞製作,林俊傑從一粒沙化為一個由上萬顆沙粒組成的林俊傑形體,遊走在沙漠中,最後獅吼震撼全場。演唱會上也使用〝3D浮空布幕〞,舞台上四面八方立體投射影像在布幕上,讓舞台呈現虛幻與現實結合,林俊傑與布幕上的人物搭配舞蹈,以全新的視覺創意征服全場!而演唱會上林俊傑唱了許多膾炙人口歌曲,如《曹操》、《江南》、《第幾個100天》,也大展在韓國取經苦練的精采舞蹈,模仿偶像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Black&White》,音樂才華也少不了,之前在台灣金曲獎上自彈自唱入圍最佳專輯的女歌手組曲大獲好評,演唱會上林俊傑重現經典,選擇了本屆金曲獎同樣入圍最佳男演唱人的組曲,包括陳亦迅《十年》、方大同《愛愛愛》、蕭敬騰《原諒我》以及金曲歌王陶喆的《愛很簡單》,林俊傑以自彈自唱方式重新呈現這些歌曲,大展音樂才華外,也讓北京歌迷驚嘆不已!演唱會上也撥放了台灣『八八水災』的片段,由林俊傑帶領全場合唱《媽媽的娜魯娃》、《加油》,林俊傑也希望所有歌迷能呼應演唱會〝I AM〞的概念,〝生命由I開始,音樂由愛出發〞。 

  這場〝I AM〞演唱會號稱花費8位數千萬打造,以跨國際高規模特別邀請〝八地聯手〞的頂尖製作團隊參與,服裝設計是香港知名造型推手-Thomas、台灣金曲導演比爾賈擔任整體視覺總監、韓國專屬舞者、樂手老師們就囊括來自3個國家(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日本的雷射特效、內地的工作執行,而林俊傑也首度下海親自參與整場演唱會的企劃製作,演唱會〝I AM〞就是由他親自命名!而林俊傑的爸爸、媽媽也特地飛來北京,全程坐在台下欣賞,出身自音樂世家的林俊傑坦承:『就算有過那麼多演出,但在台上彈琴時只要媽媽在台下盯著,還是覺得有點壓力!』而其中也發生了些小插曲,第一套服裝林俊傑頭上戴著狀似〝星球〞的帽子,在後台快換過程中一不小心帽子上鐵片劃過經紀人的鼻樑,當場噴血,林俊傑在後台大叫,還被經紀人摀住嘴巴提醒他要小聲點,會後林俊傑還親自幫經紀人擦藥〝秀秀〞。 

  首場〝I AM〞演唱會成功在北京完成,接下來林俊傑將展開世界巡迴,下週828號將在上海大舞台體育館再度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