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出席可口可樂Gary  Player慈善晚宴  眾星獻愛心  資助愛滋兒童夢未來 


  林俊傑1日晚間於上海參加可口可樂與Gary  Player(蓋瑞.普賴爾)聯合主辦的慈善晚宴,出席嘉賓除了政商名流企業家外,張學友、陳奕迅、張靓穎以及鋼琴家朗朗亦出席晚會。身為可口可樂旗下最連續6年最久的雪碧代言人的林俊傑,去年在此慈善晚宴上與成龍大哥競標偶像Michael Jackson的手套,雖然沒成功,但今年他以人民幣95萬(約台幣446萬)標到也是心目中偶像鋼琴家〝朗朗〞的〝一對一鋼琴授課1小時〞,而朗朗因為碰見知音人〝半買半相送〞將鋼琴課程延長2小時,讓林俊傑大呼:『這樣就有賺到了!這2小時對我在鋼琴上的提升很重要,我知道我跟朗朗上課每分鐘都會帶給每個小孩更多快樂!』爾後歌神張學友上台演唱《愛是永恆》時,趁機對台下的JJ〝炫耀〞:『俊傑,你花95萬也買不到朗朗為我伴奏的這一刻。』當下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慈善晚宴上,林俊傑演唱3首歌曲,先與張靓穎合唱歌舞青春主題曲《我飛故我在》、接著是偶像Michael JacksonMan in the Mirror》以及由他自己創作的《愛與希望》,曲曲都帶給現場滿滿的力量與感動。而林俊傑提供了「【J J陸】專輯封面整套宣傳服」作為此次慈善晚宴的拍賣商品,歌神張學友則捐出即將舉辦的巡迴演唱會門票100張;當晚總捐款數目超過新台幣5千萬,全額將捐贈給愛滋兒童做為慈善基金。

  林俊傑愛心不落人後,他也常常在自己微薄上呼籲歌迷們要關懷弱勢,心存感激。去年林俊傑透過教會社團認養了一位4歲的菲律賓小孩,雖然至今未見過面,但長期以來菲律賓小孩都會固定寄來畫畫作品、喜歡的剪報和〝爸爸〞林俊傑分享。近日,林俊傑積極籌備12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上星期他在微薄上放錄音時唱到心酸掩鼻的照片,還寫著〝我唱不下去了,酸酸的〞,立刻湧入大量粉絲留言表示非常期待新專輯的作品。據悉,那天林俊傑正配唱的就是首波主打歌,而這首歌還邀請了天后級的女歌手攜手合作。不只讓歌迷們非常期待此首情歌會有多扣人心弦?也讓大家紛紛猜測究竟是哪位神秘天后跨刀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