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1.JPG 

林俊傑得A型流感遭隔離 少賺150萬人民幣

   林俊傑17日拍攝第2波主打歌MV,從白沙灣拍到楊明山最後又回市區繼續拍攝,可說是上山下海。自稱鋼鐵人的他,拍完MV當天半夜開始發燒至隔日18號仍然未退,全身發軟冒冷汗,加上長期胃痛擾身,身體不適的他只好打電話求助公司,之後由宣傳前往家中接他至北醫掛急診。

  因為林俊傑14日才從南京開完巡迴演唱會回台,隨後就持續感冒發燒,因此醫院不敢大意,立即安排抽血檢驗、肺部x光照射。抽血檢驗前護士還問林俊傑:『會緊張嗎?』林俊傑雖頭昏腦脹卻不改調皮性格,反問護士:『我不緊張,那你呢?』未料到護士竟回答:『我會啊,因為你是林俊傑。』但雖然護士是林俊傑的小粉絲,卻不手軟,一針插下痛的林俊傑咬下唇尖叫,抽了10c.c的血液送檢後,醫生診斷出是「A型流感」,此病毒非常強,擴散速度快,因此限定林俊傑需自行隔離5天,但幸好未有肺炎等症狀。但就因如此,原本預計18日晚間8點飛合肥的班機只能取消,另外因為隔離管制出不了國,公司也推掉19202122日連4天在內地的3場大型商演和在廣州的歌迷見面活動,估計損失近150萬人民幣!

  林俊傑在承受身體之苦的同時難過表示:『對廠商真的很不好意思,還有廣州的歌迷等我很久了。』公司同事只好安慰他:『這是老天安排讓你休息的機會。』

 

IMG_3344.JPG 

IMG_3349.JPG

 IMG_3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