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97.JPG 

林俊傑冰上演奏700萬夢幻鋼琴 手指險凍傷 暖暖包貼滿身 

唱作音樂才子林俊傑 圈內好人緣 天王天后送上祝福 阿妹藉機邀歌

 

  新專輯《她說》預購期間就勢如破竹的闖出好成績,128日林俊傑在北京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特別選在冰上表演場地「龍潭湖中心音樂島」搭起豪華大舞台,北京5度低溫讓才剛大病初癒的林俊傑在冰上邊表演邊〝皮皮挫〞,身上黏了4個暖暖包的他還嫌不夠,助理還準備他最愛喝的巧克力牛奶〝隨時待命〞,他裝生氣開玩笑跟經紀人說:『為什麼要〝冷凍〞我?』卻糟經紀人白眼。新專輯發片首日,現場來了近百家媒體、2000位歌迷擠滿觀眾席,好心情的林俊傑表示:『北京現在很冷,但今天一定是這裡最熱!』 

 

  出道8年以來,林俊傑幫許多天后們寫出首首主打情歌,在圈內建立了超好人緣,記者會現場,天后、天王們:周杰倫、張惠妹、蕭亞軒、Hebe、吳建豪、蔡健雅、張紹涵、阿Sa蔡卓妍、郭靜、By2..等藝人都透過VCR送上祝福,希望《她說》專輯大賣,其中阿妹更在VCR裡趁機邀歌:『JJ,你10年前幫我寫了《記得》之後就再也沒有了,不要冷落我,希望你能幫我還有阿密特寫新歌~』為了能完美襯出林俊杰的音樂才華,在記者會現場,海蝶音樂也〝邀請〞到一台「貝森朵夫」價值700萬純手工夢幻鋼琴,這台鋼琴是全北京的唯一一台,十分珍貴,但在冰上彈琴演唱卻凍的林俊傑手指全紅了,上場前還先做足〝手指運動〞,就怕抽筋。海蝶音樂的總裁盧建更親自送上6位數的壽石山玉璽,代表權力的玉璽上刻有林俊傑名字,象徵「海蝶一哥」林俊傑的重要地位!

 

  這張全新的概念自選專輯《她說》收錄了林俊傑這10年來創作的經典情歌,這些歌曲都是林俊傑為張惠妹、SHE、徐若瑄、張紹涵、王心凌、郭靜所寫的主打歌,現在,將這些昔日作品重新編曲拿回來唱,堪稱這張專輯《她說》簡直就是『首首都是主打歌』的超強專輯,此外還收錄了演唱會主題曲《I AM》、電玩廣告歌曲《完美新世界》,而主打歌《她說》根據百度娛樂的數據統計,從試聽、搜索、下載已經高達13,316,328次。

 

 

  IMG_8107.jpg

 

 IMG_8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