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稿-6.jpg 

  設立「她說」關懷專線(022558-0170,讓單親家庭勇敢發聲

JJ親自接聽「她說」關懷專線,讓他直呼「我想打電話回家」!

 

    關懷單親家庭,金曲歌王林俊傑,應紅心字會邀請,擔任紅心字會「單親家庭關懷大使」,並且設立「她說」單親家庭關懷專線電話,期盼透過專業的社工人員服務及社會資源的整合,協助單親家庭們度過每一次的難關。 

 

  記者會上,林俊傑也以紅心字會單親家庭關懷大使的身分,印製象徵守護「單親家庭」的愛心手模,日後也將上網義賣做公益,藉此呼籲民眾可以一起加入守護單親家庭的行列。隨後,林俊傑也親自來到單親中心辦公桌前,擔任接聽「她說」單親家庭關懷專線電話人員,給予打電話前來求助或是諮詢的單親家庭們服務。 

 

  紅心字會單親家庭關懷大使 林俊傑表示:只要單親家庭撥打「她說」關懷專線,我們將會提共給單親家庭許多支持系統及資源協助,像是生活照顧、急難救助、弱勢兒童餐費補助、法律諮詢等服務與照顧。

 

  親自接聽完「她說」單親家庭關懷專線的林俊傑也說:每通電話都有著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需要和當忙的地方,他在聽電話的過程中,不是想著這些單親家庭有多少的問題,而是想著自己可以為他們服務,陪伴他們一起努力來面對眼前的困難。也因為接到許多需要關懷的電話後,林俊傑更貼近單親家庭後,體會到要更珍惜家人,這陣子忙著宣傳工作期間,不能常在家人身旁,所以決定記者會後,就要馬上打電話回家。

 

  紅心字會「她說」單親家庭關懷專線(022558-0170

 

發稿-3.jpg

發稿-2.jpg

發稿-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