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頗長一段日子沒有來馬的JJ,下午在Tropicana_City大廳為新專輯《她說》舉辦首賣會兼簽名會low.jpg 

歌迷驚喜大合唱<她說>送JJ


  已有頗長一段日子沒有來馬的JJ,趁著昨晚出席《十分紅》演唱會之前,下午在Tropicana City大廳為新專輯《她說》舉辦首賣簽名會。由於聖誕節即將來臨,JJ此行也為大馬歌迷帶來幾份聖誕禮物。由於這次來馬只舉辦了唯一一場的簽名會,歌迷們早已在早上廣場開門就來等待了,吸引了許多人潮。雖然獻唱有點小混亂,但卻吸引了許多歌迷大排長龍購買專輯。

 

粉絲淚眼“問罪”‧林俊傑錯愕

  現場當天有3位幸運被抽中的歌迷上台向他“表白心跡”,男粉絲曖昧的在留言字條上寫著:“你是我的完美新世界,我只對你有感覺”讓JJ乍看名字還以為是女生,未料這段“曖昧”的留言者竟然是位男生! 女粉絲則在看似“簡單”的留言上,卻是煞有心機的要JJ記住自己的名字:“記得要天天‘開心’(凱心)喔!”

  不過,論到最有“驚喜”的,該是另一位女粉絲上台來不說祝福語,只問:“你跟金莎訂婚了嗎?”語氣盡是惆悵。JJ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問,有點錯愕,卻又不慌不忙的解釋,那只是他和金莎在昆明演唱會上的一場戲碼,“我開玩笑問金莎:有沒有暗戀我?她卻傻笑的回說:我不會是主動的那個!我就說:那你就嫁給我吧!結果第二天新聞出來就變成JJ向金莎求婚,金莎答應了!這只是在台上的表演,婚姻大事不能拿來開玩笑!”聽到JJ的這番解釋,原本一臉憂愁表情的女粉絲才露出笑容,開心拎著JJ送上的禮物下台。

 

全場獻驚喜 大合唱《她說》

  現場邀請3位歌迷上台獻歌藝,JJ充當點評,大讚模仿他演唱《她說》的粉絲有潛質當歌手發片;另一位男粉絲儘管唱功不佳,但為了讓女朋友開心,硬著頭皮上台演唱《她說》,趁機向女友示愛,被JJ大為欣賞:“聲音好man!”而女絲粉版本的《她說》聽在JJ的耳裡變得“很細膩”,讚說:“連細節也學到味!”每個點評皆恰到好處。

  此外,當天的首賣簽名會由於JJ 獻唱沒有唱歌,而熱情的歌迷們在JJ 未到現場時和司儀串通好準備了一個驚喜給他。在簽唱會結束前,在司儀的帶領下全場大合唱《她說》,頓時感動了JJ,也意外的讓JJ發現歌迷們的歌唱才華。

 

JJ嘆女生難捉摸  期待明年来马开唱

  JJ此次在新專輯中首次與孫燕姿合作,他笑謂“這次意外的收獲是更加瞭解孫燕姿和女人心。他覺得,女生真的很難捉摸,當你越了解她就感覺越難以更深入的了解。但也希望能從男生的角度唱出不同的味道和畫面,喚回大家的回憶。

  首賣會上,林俊傑也為上台玩遊戲的粉絲送上聖誕禮物,提及今年聖誕會在哪裡度過?林俊傑透露今年聖誕節會在美國開演唱會。至于幾時才會輪到大馬站?他期待的說:“希望在明年,已經跟公司討論,趕快把日期定下。”

 

他們排隊等待JJ簽名low.jpg

JJ 送上聖誕禮物LO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