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林俊傑耍冷:「演唱會沒有雙J 一樣精彩 因為我就是〝雙J〞」

專輯全亞洲破50萬 冠軍冰雕注入血液 望銷售數字向上衝刺

  林俊傑新專輯《她說》發片未滿1個月,開出亮眼成績,全亞洲突破50萬的銷售數字!特地選在2011年1月1日舉辦慶功,記者會上,林俊傑在冰雕製的冠軍杯內倒入紅酒,歡喜慶功,象徵為這張〝冠軍專輯〞注入更多血液,可望銷售數字繼續向上衝刺!在新專輯慶功的同時,林俊傑也公布另一個好消息,就是【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台北站將於2011年4月2日登上小巨蛋開唱,演唱會2010年8月起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長沙、南京、昆明、武漢等7個城市進行巡演,今天更特別搶在「2011年1月1日下午1點」宣布台北站啟動,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系統正式售票(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101Z04001)。

  演唱會名稱【I AM】由林俊傑親自命名,他表示:生命的意義由“I”開始,音樂的感動從“愛”出發,一沙一世界“I AM who I am”,這次音樂歷程將轉化為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概念貫穿演場會,傳遞人性最真實的感動!演唱會將砸下重金,整體巡迴演唱更囊括國際規模技術團隊與頂尖創意製作群,同時請來金曲MV導演〝比爾賈〞擔綱整體視覺創意總監,砸下上百萬製作超炫目的視覺創意!並有亞洲天王天后們指定御用造型師〝THOMAS〞操刀整體造型,JJ也首度和亞洲舞王〝張佑赫〞的專屬韓國舞團跨國合作。

  愛心不落人後的林俊傑,在現場率先買下前100張演唱會門票,捐贈給「點燃生命之火」單位,邀請偏鄉學童前來欣賞。由兒福聯盟做的統計,現在孩童對於未來職業的第一志願就是「當明星」,林俊傑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偏遠地區的孩童有機會北上台北看演唱會,實現他們小小的願望!現場同時也邀請痞客邦的網友一起來共襄盛舉,林俊傑並首度演唱即將於1/4在海蝶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obmusic100)首播MV的新歌「愛笑的眼睛」。

  結束「紐約落難記」的林俊傑終於順利趕上高雄義大世界和台中的2場跨年活動,他特別將《不潮不用花錢》與偶像麥可傑克森的舞曲mix成表演,不同於以往「深情動人的情歌形象」,大展舞技,嗨翻全場!但他因為一個「被舞者拋上天空再以下跪姿勢落地」的動作,褲子上滿滿的鉚釘刺傷他的膝蓋,流血的傷口和皮褲黏在一起,非常刺痛,這也讓近來誅事不順的他有點在意,2010下半年他的〝考驗〞很多,感染A型流感、受困紐約機場,在倒數完迎接2011年到來時,林俊傑擁抱工作人員大喊:「2010年終於過去了!」

-1.jpg

-3.jpg

-4.JPG

-6.jpg    

168314_1803020353664_1184490222_32182993_4391151_n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