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正式開始新的一年,回想起2010年總覺得是豐收的一整年,在內地巡迴八場的【I AM】演唱會,心中有許多感動和回憶,更藉此認識了各國的專業團隊人員,也因此和北京,上海,成都,廣州,長沙,南京,武漢,天津的JM們見面。今天就先來分享在內地巡迴這幾場的一些照片。

記得首場北京站的前一晚在飯店沒睡好,隔天醒來工作人員拿了這頂帽子進來房間,我突然眼睛一亮!酷耶!這頂是特別和我的品牌SMG合作的商品,I AM演唱會限量製作。
jj1.JPG


這次的演唱會造型邀請了香港大師THOMAS親手打造,我們開會、修改、定裝很多次,每一次都看見不同的驚喜和創意,你們看看這三雙鞋子,功超細又帥!
jj2.JPG


這是在北京站當晚的便當,份量超多!不過再過兩小時就要開場了……有點緊張的我根本吃不了這麼多……
jj3.JPG


總共唱了超過30首的歌曲,玩得很開心,JM們超級熱情,我喜歡你們尖叫跳躍的模樣!
jj4.JPG
jj5.JPG
唱完了,散場了,公安們出來維持秩序,大家還捨不得走,我也是……
【I AM】演唱會帶給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趁著假期我整理了一些照片,還有許多想跟你們分享的,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