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義由"I"開始,音樂的感動從"愛"出發,I AM who i am」這是第一次在開演唱會發想會議時,我腦中出現的一段文字。我始終相信,一個演唱會有再多絢爛效果與驚人科技,都比不上發自內心最初的感動!

每一場CONCERT,給我最強大的鼓勵和支持是來自於台下的你們,每次演唱會結束回到飯店,我習慣上網看看大家的感想。人是互相的,像一面鏡子,彼此給予力量,你們總是用尖叫聲、用行動、用文字來表達你們對我的愛,而我能回饋給你們的只有我的音樂。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心中的那個〝I AM〞充滿感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我的電腦裡有個資料夾全是你們的照片,那些最自然、最狂妄、最投入的每個表情,全都讓我有強烈在舞台上的存在感!這些照片都是請我的特助-Abiba在內地巡迴現場實況拍攝。今年4月2號台北小巨蛋,我終於回來了,我應該要好好想一下,來玩個不一樣的方式,記錄可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