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和你們分享這些回憶,來聊聊這些朋友們參加「I AM聚會」的片段,不稱它是〝演唱會〞,因為這些〝嘉賓〞每個在台上都跟我閒話家常的聊著天,像好友聚會一樣,好溫馨。

IMG_0502.JPG

By2是我在這演藝圈裡最疼最疼的兩個小女生了,她們很努力,有自己想法,長沙演唱會結束那天,我們三個人在飯店聊天聊到早上,聊家庭、工作、感情、寵物、電影……,她們說我好像是「心靈導師」,哈哈,我變成熟了!

IMG_0780__小大小.JPG

IMG_0783__小大小.JPG

武漢站邀請到好友F.I.R。跟他們認識很久了,工作或是私下我們也常常遇到玩在一起,在他們身上有滿滿正面的能量存在,尤其是飛的笑容和個性我一直覺得像顆太陽一樣溫暖。謝謝他們!

IMG_0537.JPG

IMG_0545.JPG


長沙站邀請燕姿,去年2010年跟她非常有緣合作很多次,一起為新加坡世博館演唱主題曲、共同獻唱新加坡國慶歌曲、邀請她填詞《她說》,還有幫我長沙演唱會站台!在我心中,燕姿是個完美女神!

接下來三月份@新加坡,四月份@小巨蛋,這兩場的特別嘉賓已經開始邀約了!很迫不及待想要和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