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演唱會特別找到了韓國dancer,他們來頭不小,是韓國舞王張佑赫的專屬舞團!去年七月底,我飛一趟過去練舞,跟他們工作時的氣氛很好,每個舞蹈老師都非常專業,技術高超,可是私下他們超級搞笑!

473fa94248c5c765275cd&690.jpg
辣泡菜!!!

473fa94248c5c529d5a22&690.jpg
吃飯時間我們就這樣一夥人坐在舞蹈地板上用餐,用簡單的英文溝通,用最原始的body language溝通。

IMG_0568.JPG
時間好快,前前後後在內地巡迴演唱了八場,每一次的演出所有人全力以赴的感覺很棒,我們已經有種默契了,一次又一次的追求更完美的表演!這一隻舞,dancers們穿了自己最舒適的服裝一起上台,我們玩得很開心。

IMG_3481.JPG
上場前,我們會在後台握者手禱告加油,能感受到一股力量從指尖流竄到下一個人的手掌裡。特別在演唱會中加入了一段介紹所有舞者們的VCR,這是表示對他們的尊重和感謝!每一個表演者站在舞台上都需要被重視。

44396_422531818347_533233347_4799769_4649008_n.jpg
首場北京站的慶功宴。看看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離上一場的I AM也有一段日子,這段期間忙著新專輯《她說》宣傳活動,突然好想好想好想跳舞喔!下禮拜開始就要進入演唱會的綵排練習期,也可以見見這些韓國朋友們了,我們更努力只為了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為你們, 4月2日小巨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