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jpg

 

        第一次看見俊傑是在八大電視台的電梯裡,同事介紹我是新來的宣傳後,他給我一個很溫暖的微笑說:「很高興認識妳。」當他在台灣工作時,大部分的時間我會陪著他上通告、拍照訪問、吃飯、搭車,工作空檔陪他去逛逛潮店、誠品看個書。私底下的他,像個大男孩,他玩手機賽車時曾經重心不穩從椅子上跌倒,太早的通告打電話叫他起床,掛了電話他又繼續睡,他有顆赤子之心,總是很溫暖的和每個人噓寒問暖,平易近人。

 

  年前,男同事的母親因為車禍昏迷不醒,住進加護病房,從事情發生的那一天起,俊傑沒有停止過他的關心,不管是他飛去內地最冷的哈爾濱還是回到新加坡最溫暖的家鄉,只要我一遇到他,他都會問起同事的狀況,他更在微博上號召上萬名粉絲幫母親祈禱。

 

  前陣子,美麗佳人雜誌邀請俊傑寫一封情書給任何一個對象。

  在我請他先想想要寫給誰的隔天,俊傑在髮廊從包包裡拿出一封信,他說:「我寫完了,妳看看,知道我要寫給誰嗎?」邊看我邊覺得感動,當下眼眶都濕了。一回公司,我copy了這封信放在同事的桌上,隔天我接到同事打來電話,他說謝謝俊傑,而我聽出來他在電話那頭的聲音顫抖哽咽著。

「雖然我們還不認識彼此,但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親眼閱讀這封信…..

我沒什麼要求,只是希望你可以繼續堅強、勇敢面對生命……

現在的你,可能很害怕,很迷惑,又或許你對生命是失去信心的,

但你要知道,在你身邊有許多愛你的人,

天天祈福著能夠再次看到你的笑臉,約你喝下午茶,帶你逛夜市……

我們還沒認識,但我期望能夠趕快認識你!

跑向生命的曙光吧!

等你起來,我唱歌給你聽!可以點歌喔!」

這一刻的林俊傑,用音樂以外的方式感動我,他也善用他藝人的影響力,默默幫助許多需要力量的每個人。他的音樂和他的人一樣,深情、溫暖。

 163433_1792948712290_1496824919_31962180_322466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