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I AM演唱會  邀請搖滾天團五月天阿信  擔任首場41日嘉賓! 

阿信夠義氣 「一言為定」感動林俊傑 兩人相約愚人節小巨蛋攜手整歌迷 

林俊傑望挑戰台語歌? 同事爆料他私下愛唱《軋車》 非常有〝笑果〞

new阿信.jpg 

 

  即將在4月份二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唱作天王」林俊傑,繼上週在加場記者會透露準備「special show」重現金曲獎演出獻給台北站歌迷後,林俊傑今又公佈4月1日首場特別嘉賓是五月天阿信。林俊傑一通電話熱情邀約,正忙於投入3D電影的阿信沒有考慮,直接一口答應「那有什麼問題,一言為定!」讓林俊傑非常感動,直讚阿信「太有義氣了!」不過當林俊傑說出日期是4月1日時,阿信卻調皮地說:「愚人節?是要整我嗎?」俊傑也開玩笑回:「不是,是我們聯手整歌迷!」


  2008年林俊傑曾邀請阿信為自己專輯【JJ陸】的《黑武士》寫詞,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在音樂上合作,林俊傑一向對R&B旋律的掌握性十足,總是以鋼琴自彈自唱、深情療癒的情歌形象打動人心,這次和充滿搖滾精神的阿信在演唱會上首次合作,不少網友們都期待會擦出甚麼火花?對於要玩什麼噱頭,林俊傑語帶保留透露:「我們兩個有太多想法,還在討論設計中。」而2人目前也開出了許多歌單,都是雙方耳熟能詳、琅琅上口的歌曲,例如《戀愛ing》、《志明與春嬌》、《突然好想你》、《背對被擁抱》、《小酒窩》。但據悉,林俊傑對台語歌很有興趣,愛超跑如痴的他私下常跟同事合唱《軋車》,如果真的表演台語歌曲的話,這是繼去年他在「洪一峰音樂紀念會」後再度挑戰台語,同事虧他「不知效果如何,但肯定很有〝笑果〞!」


  同樣是音樂創作人的阿信與林俊傑可說是互相讚賞,阿信誇林俊傑的創作實力佳,唱歌好聽;林俊傑則非常欣賞阿信的寫詞,尤其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更是林俊傑KTV必點歌曲。而2人一樣當老闆經營潮流品牌,所經營的「SMG」和「STAYREAL」在上海的店面更是鄰居,而林俊傑也在計劃除了音樂上的交流,往後也能以品牌的型式合作。


  近期,林俊傑忙於準備演唱會內容,雖然已經在內地巡迴了8場,但最終站回到台北,也是林俊傑培訓、出道的地方,對他來說非常重要,因此演唱會內容針對台北站觀眾重新做了30%調整,從演唱會服裝、曲目、特效,都由林俊傑親自參與發想,他表示:「最終站來點特別不一樣的內容,除了是台灣對我來說特別有情感,也希望為I AM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