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亞洲首刷狂破30萬本 海蝶音樂笑開懷

  勁爆送上 紅色虎頭丁字褲 護膚品 期許JJ再突破 


JJ
林俊傑通告滿滿滿,才在上海領完獎旋即飛往馬來西亞拍廣告,JJ心繫喜愛他的歌迷朋友,特別要求在「進化論」音樂視覺寫真集發行後,一定要讓他回台灣見見歌迷,經紀人為了達成JJ林俊傑的希望,不惜讓海外行程大亂;也要讓JJ21日完成簽書會的心願,22日一早再帶著JJ趕第一班飛機離台;繼續未完的工作,恰巧,HIT FM舉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也在21日舉行,讓電台工作人員可以順利敲到JJ林俊傑出席當晚盛會而開心不已。 
海蝶音樂斥資500萬製作「進化論」音樂視覺寫真集,只為滿足廣大歌迷的引頸期盼,也為呈現JJ林俊傑腦海
中的音樂視覺;傳達JJ的音樂創作源頭, JJ更突破以往尺度,一次扮演
6個分身、9種造型,結合了漫畫、未來科幻電影等,特別聘請電影後期動畫人員,建構出未來世界的場面,在平面寫真書中大玩特效,堪稱華人寫真第一,「進化論」音樂視覺寫真集是一本結合音樂與視覺的寫真集,可以讓讀者一次看到、聽到JJ俊傑的音樂幻想、音樂養分和音樂創作,更深入了解真實多樣性的JJ林俊傑。
                  
簽書會開場,JJ林俊傑帶來了新專輯單曲「進化論」表演,展現充滿力道的舞蹈動作,讓現場許多人不禁連聲讚道:JJMAN啊!不只人變MAN了;連舞蹈也好有男人味」,聽到現場反應後讓JJ林俊傑很開心,開心大家接受他的多變性,JJ:「我對這本寫真集有很多的想法與期望,在提案的時候,我提出希望可以放進我從小到大喜歡的人事物,最後總結出6大主題,有陽光可愛的-男孩JJ、暴力性感的-漫畫JJ、舞動性感的-麥可JJ、音樂小子的-嘻哈JJ、酷狠耍帥的-玩車JJ、未來科幻的-電影JJ,看了這些就可以知道我平常在想什麼、玩什麼了,視覺效果真的很棒!」。

 在這場全台灣唯一的一場簽書會中,來自各地的歌迷朋友準備了許多禮物送給JJ林俊傑,有保暖大衣、護嗓喉糖、養身維他命等等,大家都擔心JJ行程滿檔累壞了,但最讓JJ林俊傑震驚並大呼OH MY GOD的禮物,竟然是自家公司-海蝶音樂送上的貼心禮物-各式護膚產品與紅色虎頭丁字褲。

                                      

因為
JJ的「進化論」音樂視覺寫真集未上市先轟動,不僅全亞洲首刷訂單已超過30萬本,在第一款拳擊手露點造型曝光後;更廣受討論、大獲好評,讓海蝶員工們個個興起擔負照顧JJ全身上下肌膚的重責大任,以備再拍第二本寫真集,JJ林俊傑尷尬的說:「我我真的很謝謝同事們對我的照顧,護膚品很棒,我願意接受,但,這件丁字褲可以換別的嗎?」,原來,海蝶工作人員想跟JJ開個玩笑,故意鬧他說:「第一本進化論都裸露上半身了,不如下一本就全脫了;穿件丁字褲拍就好,而且這件是最新款式好看又通風喔!這樣拍的舒服又能有所突破,不錯吧!」,此舉嚇到JJ林俊傑,JJ信以為真才勉強透露,為何看到紅色丁字褲反應會這麼大,JJ:「我對紅色丁字褲充滿恐怖的回憶,因為我的皮膚不容易曬黑;曬完很快就白回來,所以一直都長得白白的,以前當兵的時候,隊上有很多同志朋友,我常被隊上的長官或同袍要求,指定要我穿紅色丁字褲給大家看,我都寧死不屈,沒想到逃過當兵的日子,竟然逃不過自己人的陷害」,JJ林俊傑只好再次重申:「我可以和同志做好朋友,但我愛的是女生啦!不要再逼我啦!」,這下讓他開始擔心,過年時回到新加坡,一定會被朋友們要求穿上這件紅色虎頭丁字褲表演一番,JJ開始計劃是不是把爸媽接來台灣過年;躲在台灣可能會比較自在點兒吧?只見簽書會主持人蜆仔馬上安慰JJ;要他別緊張,乖!先拿著拍張照;接著說台灣人過年都要穿紅內褲,才會更喜氣,要JJ入境隨俗穿在裡面,就沒人知道虎頭有多大,讓JJ更是尷尬的急欲退還丁字褲,笑壞現場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