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間帶」這首歌可以說是林俊傑的 曹操 專輯中,繼進化論之後再一首載歌載舞的歌曲。為了這首歌,他不但向藍波老師學舞,在短短的三天內,不管多晚下通告之後,也一定要撥出4個小時來練習舞步。 
拍攝MV當天,導演希望把林俊傑可以塑造出與以往不同的風格,於是導演希望他的表情要狠狠狠!耍狠到極致! 可是其實林俊傑本身個性就不大凶狠,拍了幾次之後,導演只好放話說:「你就 想像我在你面前把你心愛的跑車引擎蓋上用刀子一條一條的刮花的畫面。」話才 剛說完沒多久 ,林俊傑的臉馬上就變了個樣,不但臉部表情十分狠,還放話說 誰敢刮我車他就吃不完兜著走 ! 害得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笑彎了腰 , 直說還是 導演厲害。 


在這支MV裡,林俊傑還享受辣妹dancer們的大跳艷舞之福。 只見辣妹dancer不但在他身上磨蹭,還大膽的把手放在林俊傑身上游移,雖然 林俊傑在鏡頭面前表現的十分鎮定,可是等到導演一喊cut,他馬上羞紅了臉, 直說真是害羞。 除了和dancer們的互動之外,導演想讓大家看到林俊傑苦練舞蹈的成果,所以特地請林俊傑自己solo一段舞蹈,雖然有點小緊張,可是當林俊傑一跳完之後, 當場獲得如雷的掌聲。連藍波老師都安慰的說,果然沒讓他失望。 

最後林俊傑還秀了一段口技,他說這可是平常他觀摩國外藝人的MV和自己苦練 來的,像賈斯汀和亞瑟都是他學習的藝人,他們除了舞技令人驚歎之外,口技也 是一流。看久了也跟著慢慢學習,發展出一套屬於自己的節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