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全亞洲銷量衝破150萬大關
慶功改版簽唱引來比基尼辣妹獻上『愛情優格』抓住JJ的眼與胃


2006年最受矚目的全方位歌手當屬JJ林俊傑,推出第四張創作專輯『曹操』,不到二個月全亞洲銷售量即衝破150萬大關,更有不少廣告與戲劇邀約等著JJ排出檔期合作,JJ林俊傑非常感謝大家這麼肯定他,可惜為了六月即將展開的個人售票巡迴演唱會做準備,推掉不少好機會。
慶功改版簽唱會上JJ林俊傑首先演唱了專輯中第五波強打「愛情YOGURT」,接著為了『曹操』專輯銷售暨改版慶功,海蝶音樂特別疊起了香檳杯,高高的香檳塔讓JJ林俊傑感覺自己很大人,只是看到工作人員拿出優酪乳代替香檳時讓JJ很傻眼,直呼怎麼差這麼多,只見工作人員用關愛的眼神告訴他,腸胃保健很重要,你腸胃炎才剛好,要好好照顧它,而且JJ是一杯就醉的人,萬一簽唱會才剛進行就醉倒,那可不得了。



JJ林俊傑也在現場和歌迷們玩起訂做你的「愛情YOGURT」的遊戲,只要歌迷當場做出最好吃的「愛情YOGURT」,就有機會親手餵JJ吃及合拍拍立得照片,由於事先在JJ已突破百萬人瀏覽率的無名小站部落格預告,現場眾多歌迷顯得有備而來,其中一位辣妹最令JJ驚訝,這位歌迷脫下外套後,身上竟然只穿了比基尼就來了,辣妹歌迷開心表示:「我愛JJ很久了,我要當他的小老婆,今天是為了充滿男人味的JJ,特地幫自己做了妙管家的造型來配合他」,辣妹歌迷更是把握機會對JJ又摟又抱,只見JJ林俊傑臉紅的說:「推出『曹操』這張專輯後發現歌迷打扮很不一樣,雖然很高興她們也認同我從男孩變男人了,不過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歌迷穿這麼少,真的很尷尬,不知道該把眼光放在哪裡才好啊!而且她一靠近我;我就很緊張」,現場媒體更開玩笑的問JJ介不介意自己的女朋友穿比基尼?JJ尷尬的回應:「如果是在海邊當然可以啊!可是像今天這樣出來逛街穿的話就….不太好吧」,才說完馬上引來比基尼辣妹嬌嗔的大喊:「我是因為愛你才這樣穿耶!特地打扮給你看的耶!」,讓JJ當場說不出話來。 

最後演唱了近日充滿藝人與狗仔衝突的話題MV「熟能生巧」後;開始改版專輯的簽名會,在JJ努力簽完3000多張專輯後,匆匆趕往台中進行下一場簽唱會,今天也是JJ林俊傑在台灣宣傳的最後一天,隔天將赴內地拍攝廣告與進行『曹操』專輯的宣傳工作;緊接著則是星馬的宣傳工作與六月即將展開的個人售票巡迴演唱會綵排,趁著今天JJ對歌迷說出感謝的話,他說:「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真的很感動,雖然我要暫時離開台灣一陣子,可是我不會忘記大家,你們對我的關心我都知道,我會照顧自己的;不要擔心我,也希望我的第一次個人售票巡迴演唱會有機會可以回到台灣舉辦,讓我們一起加油」。 


身為海蝶音樂成立多年第一位改版的歌手,JJ林俊傑顯得很開心與榮幸,他說:「聽說從我發第一張專輯開始歌迷就要求公司要改版,結果發完三張專輯了還是沒改過版,這次歌迷之間就發起聯署運動;從『曹操』專輯發片前就開始每天打電話到公司、也寫信、寫MAIL到公司,塞爆了信箱也癱瘓了電話線和網路,老闆林秋離老師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也因為『曹操』專輯成績不錯,為了答謝歌迷朋友多年來的支持,緊急進行改版動作,雖然很臨時,不過改版專輯裡面除了送JJ進化論寫真書迷你珍藏本之外,DVD內容也很不錯喔!有JJ曹操專輯幕前幕後大追擊、JJ全亞洲媒體記者會mini concert實況、JJ海外表演全紀錄,大家可以看到很多私底下的我,其實還蠻搞笑的,公司同事還問我是不是想轉型做諧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