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我的工作就是我的音樂,我的音樂就是我的生命,每天我都能很用力的在生活著,體驗人生,而且是許多人在幫忙我,讓我的生命更燦爛!

不只是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更多時候我喜歡待在家裡做音樂、跟dancers練舞、在練團室練團。儘管聲音啞了,腳破皮了,眼皮累了,同行的工作人員都哈欠了,但我們還是抓緊〝大部份〞的時間拿來彩排,一遍又一遍,沉溺其中。

473fa942g8e8a96560ddd&690.jpg

綵排時,總會比平常多一點噪音、人聲、開門關門聲、翻譜聲……。可是我不煩躁,我穿著最輕鬆的服裝唱著歌,用最放鬆的態度跟音樂搖擺著。

473fa942g8e8a83bd3348&690.jpg

內地巡演結束時,有一位每一場都在的工作人員微笑跟我說:「常常在夜裡我閉上眼睛時,還能聽到、感受到你指尖彈奏出的旋律。」

473fa942g8e8a42a6492d&690.jpg

我喜歡練舞,喜歡跳舞,喜歡看著鏡子裡不一樣的那個我,喜歡甩頭時臉頰上的汗水會流進眼睛裡,喜歡先從四個八拍開始跳,再到十六個八拍,再到完整練會一支舞的過程。

sunny.jpg


演唱會期間,我們很把握時間常常綵排到清晨天亮。這張照片是清晨六點半的北京。

今天經紀人告訴我,我們敲好過完年之後綵排的時間了。為了三月新加坡和四月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特別重新設計許多不同的曲目、橋段、服裝……,所以必須提前進行練團。這一切都讓我開始非常興奮,你們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