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新加坡演唱會 化煙燻妝唱定情歌 獻給台下初戀女友
林俊傑、蕭敬騰向偶像Michael致敬 搖滾狂吼 兩人大戰Michael經典舞步
生日差3天 林俊傑 蕭敬騰上場前大吃壽桃提前慶生 互送燕窩、酒當禮物

 04.jpg


  林俊傑【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八站於3月5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巡迴了8場個唱歷經4個月後他終於衣錦還鄉回到新加坡,不僅全家人爸爸、媽媽、大哥、大嫂都到場,林俊傑的國中、高中同學也都組團支持,而他的初戀情人也悄悄坐在台下欣賞,據悉,他在演唱會上獻唱《Killing Me Softly》一曲,就是當初2人的定情歌。

  林俊傑一連演唱了近35首歌曲,開場前他玩性大發,要求化妝師幫他化〝煙燻妝〞,他說:「今天在新加坡主場加映,想來不一樣的!」初次嘗試煙燻妝的他一擺深情路線,大受工作人員和歌迷好評,讓他非常得意!演唱會特別嘉賓邀請到好友蕭敬騰,同是實力派唱將的2人合唱偶像Michael Jackson的經典舞曲《Black or White》在舞臺上互飆高音,林俊傑秀出Michael旋轉舞步引來全場尖叫,蕭敬騰也不讓林俊傑專美於前,大秀「月球漫步」在舞臺上滑行,歌迷看得過癮,2人更玩得不亦樂乎!而上月26日林俊傑擔任蕭敬騰上海演唱會嘉賓,不到一星期,換蕭敬騰相挺林俊傑,他還特地提前2天飛新加坡,讓林俊傑盡地主之誼帶他去吃地道的肉骨茶,愛打球運動的蕭敬騰也天天要林俊傑陪他打籃球,但他忙於演唱會準備,只好相約回台後再單挑。

03.jpg
  同是牡羊座的林俊傑和蕭敬騰都是本月生日,演唱會前2人在後台吃著歌迷送的大壽桃提前過生日,林俊傑許下30歲的生日願望,「希望今年我能帶著我的音樂跨足電影界!」「很怕2012會世界末日,所以希望能順利過到31歲生日!」這2個願望。上星期林俊傑送紅、白酒各一瓶給蕭敬騰當生日禮物,而蕭敬騰知道林俊傑平時有在吃燕窩養身,也特地買了2盒燕窩送給林俊傑,上場前林俊傑也現開一瓶,喝了再上!
02.jpg
  結束了【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林俊傑留在新加坡休息2天,之後他便要回台灣馬不停蹄進行演唱會宣傳,3月13日他將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進行演唱會簽票會。這次在新加坡林俊傑和老蕭的互動非常有默契,而他也一直計劃4月1日跟特別嘉賓阿信要玩些甚麼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