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結婚,我特別打扮了一下,玩了一點 johnny depp 風格!

 



愛車也要出來玩一下。。。

我也結婚了, 但是是跟我的音樂結婚!
已經好幾年了,一直覺得很奇妙, 每一張專輯總是有很多話要說,很多新鮮的東西去玩!

總是來不及慢慢跟你分享, 來不及好好坐下來聽你說話, 來匆匆去也匆匆, 熟悉的面孔,開心的笑臉,總是一瞬間的飄過,不能停留太久。。。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至少看到你,不管多短暫都是值得的。。。
很多時候遇到挫折,都會有精神分裂的危急,快崩潰了,但是總是會閃過一些畫面。
你拿著牌子搖擺的樣子。。 單純的喜歡,支持著我,給我很大的力量,動力。。

謝謝每一個你,曾經對我真誠笑過的朋友,我會永遠記住。
不知道其他的歌手是怎樣跟自己的歌迷交流的,但我不管,
我會把每次看到你的機會,當作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感覺在珍惜。

當我說我愛每一個你,聽起來好像很花心,但是這種愛不一樣。
這個愛是透過音樂,穿梭時空,時間,背景,語言,文化的愛 - 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一定繼續溫暖下去。。。



給喜歡聽我說話,唱歌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