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林俊傑(JJ)不僅對音樂入迷,對於科技世界的網路,也很喜愛,擁有三隻手機的JJ笑說,手機除了拿來打電話之外,就是拿來隨時隨地上網,而JJ 也曾透過網路發現菲律賓一位需要助養小孩,於是JJ也開始助養起小孩。

JJ擁有三隻手機,在新加坡、台灣、大陸都各有一隻,常當空中飛人的他,靠著手機上網,來聯絡朋友或工作,JJ說除了看EMail之外,也會上網 買衣服或公仔,但他最常使用的就是FACEBOOK,和朋友互動,也和歌迷互動,常會留言或是跟歌迷分享生活點滴,JJ說有時會拍照,再寄給好友或家人 看,因此網路對他來說相當重要,算是和世界連結的一種工具。

除了連絡之外,JJ也曾透過網路找到菲律賓一位三歲的小孩,因為生活困苦但卻有著喜歡唱歌跳舞的夢想,JJ為了幫他圓夢,立刻加入了助養的行 列,JJ說一個月花少少的錢,可以幫助到小孩逐夢,真的很有意義。

而JJ日前第1次前往原住民部落,為了尋找專輯中1曲「媽媽的娜魯娃」裡有獻聲的10歲魯凱族小女生-巴筱艾(小艾),JJ帶了上百份糖果和文 具,跋山涉水抵達屏東縣青葉國小,小艾的媽媽為歡迎JJ,還煮了1大桌豐盛的原住民菜給大家吃,JJ大啖山豬肉、葉子飯、麻糬配小米酒,他頻讚好吃,直說 自己有口福,跟校長乾了幾杯小米酒,開心到有點醉。

JJ獻愛心到部落,和原住民小朋友合唱、禱告,也獻出自己第1次的山地舞初體驗,這些精采畫面也將收錄在《100天》專輯改版附錄的DVD中。

 


影音:JJ跟NOWnews網友聊在山上部落的初體驗。


 


(若無法看到影音可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3/01/340-2574664.htm)

新聞連結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1/340-25746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