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得到林俊傑「她說」MV裡面的BlackBerry Storm2黑莓手機嗎??
現在起只要上傳你與JJ林俊傑的創意合照就有機會獲得喔!!

活動方式
Step1. 請在登入Facebook會員狀態下,到[海蝶音樂 Ocean Butterflies Music] 粉絲頁面(http://www.facebook.com/OBMusic)按下「讚」,立刻加入成為粉絲。

Step2. 請到此活動頁面(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1510932872929&num_event_invites=0),在上方你的答覆中按下「會參加」,確認已經參加活動

Step3. 到下方分享處,壓下相片選項,上傳你與JJ林俊傑在大街小巷任何地方的”她說”親密合照(照片品質請至少1MB以上),並寫下你的JJ林俊傑<她說>專輯預購單號碼(不限預購通路),接著按分享。

Step4. 進入你貼的照片上找右下方的「貼標籤」,貼上5位你的好友名字,接著按分享貼在你的塗鴉牆上。

Step5. 號召你的親朋好友來幫你的照片按下「讚」。

照片評分規則
創意度(50%)
按「讚」人數(50%)


活動獎項:
BlackBerry Storm2一支。市值:NT$16990.-

1. 海蝶音樂將於公佈得獎者後以Facebook訊息通知,得獎者需檢附所需文件;如得獎者所提供之文件不符或通知達三次未回覆者則視同棄權。
2. 如獲得評分相同的粉絲超過一名,將以最先上傳者為優先得獎者。
3. 海蝶音樂保留本活動辦法修改及定奪之權利,並以本活動頁為最終公佈處。
4. 本活動參加資格僅限領有台灣人民身份證之台灣區居民,(按﹝讚﹞粉絲不在此限)。
5.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獎項列為個人所得,得獎人依法須繳納15% 機會中獎所得稅,並於次年寄發各類所得暨扣繳憑單予中獎人。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151093287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