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42.jpg 

北海岸10級風撒野 林俊傑重心不穩 抱女主角〝仆街〞 滿嘴沙

《她說》勇奪排行榜銷售冠軍 唱片行嚴重缺貨 網友抱怨發行7日還買不到CD

 

  這10年來林俊傑寫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其中以10年前寫給張惠妹的《記得》最為經典,而這也是他第1首賣出的成功歌曲。推出最新自選概念專輯《她說》的林俊傑,收錄重新詮釋的《記得》,他說:『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寫了這首歌,讓我這10年來有勇氣站在舞台上。』看得出來這首歌曲對他賦予的意義有多大。配唱《記得》時,林俊傑更想起某一段感情分手的心痛回憶,其中一句『是不是你和我,要有兩個相反的夢……』讓他非常有感觸,數度哽咽無法繼續唱下去。而《記得》也確定會進KTV,林俊傑有信心地表示:『以後男生就點我的《記得》,女生就點阿妹(張惠妹)的版本吧!』相信一定又是一首KTV必點歌曲!

 

  《記得》MV拍攝也可說是上山下海,辛苦萬分!一早7點就在10級陣風的北海岸開工,當天起霧又飄雨,工作人員紛紛穿起雨衣避寒,林俊傑和女主角只能共用一條紅色長圍巾保暖,看似浪漫,但其實濕冷鋒利的海風吹得林俊傑眼睛都張不開,導演還要求2人纏著圍巾奔跑,抱著女主角在沙灘上轉圈圈,結果才轉了2圈,林俊傑重心不穩跌倒,害得女主角直接〝仆街〞吃得滿嘴沙,工作人員在一旁譏他沒用:『C奶胸肌和6塊腹肌哪去了?』林俊傑直推是沙灘惹禍『冤枉啊!』結束海邊戲份,劇組一行人又上陽明山低溫折磨,夜晚又回到市區街頭吹風淋雨,一整天上山下海雖然辛苦,但林俊傑卻格外對女主角非常照顧,才17歲的女主角翁馨儀整整小俊傑一輪12歲,林俊傑除了請助理買熱牛奶給她,還在親自幫馨儀取了英文名字,2人也交換臉書聯絡,如此大方照顧,林俊傑表示:『她是我所有女主角裡面最年輕的,我們都是屬雞,對她像是對妹妹一樣照顧!』

 

  新專輯《她說》8號剛發行,一進榜就衝上五大、G-MUSIC排行榜的冠亞軍,另外在線上音樂平台(KKBOXEZPEER)3大電信來電答鈴榜單(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都奪下冠軍!開出紅盤的銷量也讓部分唱片行面臨缺貨,據悉,博客來網路書店還欠貨近300張,網友抱怨發行快一星期了還買不到唱片,對此,海蝶音樂表示已在積極處理中,而人在內地進行演唱會的林俊傑知道消息後,也心急覺得對歌迷不好意思,但卻也開心所有努力都是值得!

 

複製 -IMG_7645.jpg

IMG_76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