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41日、2日《義大世界JJ林俊傑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是林俊傑出道9年來,二度登上小巨蛋,但卻是首次演唱會加演連辦2場。首場票房約9000人,2號票房完售1280個位置坐無缺席,2天吸引近2萬名粉絲擠爆小巨蛋,如此盛況場面讓林俊傑在最終場安可時,一度感動哽咽:「謝謝大家,我終於在台北做到了!」 

04.JPG  

    2場演唱會上意外備受矚目的是Linda 與林俊傑的4分鐘獨舞,先是首場時林俊傑情不自禁往Linda酥胸親下,第2天上場前,Linda也不甘示弱地表示:「今天我會用盡全力勾引你!」果不其然舞台上Linda竟無法克制的與林俊傑嘴對嘴接吻,完全不在綵排中,嚇得林俊傑忘了2句歌詞,引起全場粉絲尖叫外也意外掀起另一高潮!2人出道時就認識,至今已超過8年,Linda獨舞這段原定是韓國dancer上陣,但台北站林俊傑以私交主動邀請Linda幫忙,正在趕拍新戲和籌備5月份新專輯Linda二話不說一口答應,讓林俊傑覺得這朋友很夠義氣!而在慶功宴上媒體順勢拱2人重現接吻畫面,媒體還藉著〝沒捕捉到畫面〞,硬是讓林俊傑和Linda整整親了3次,問起2人感覺,林俊傑說:「謝謝Linda很大方,為了表演這麼敬業!但妳在舞台上真的太性感,讓我快要愛上妳了。」而Linda也趕緊向粉絲們滅火:「各位林太太們不好意思!這只是表演橋段喔。」 

02.JPG  

  慶功宴上媒體也相當關心傳聞中的〝好朋友〞是否有現身支持演唱會?林俊傑回應:「不清楚,沒有通電話,應該沒有來看。」引發了媒體好奇,追問之下林俊傑表示:「我現在是一個人。一直都是單身,現在也是。」慶功宴上林俊傑與海蝶音樂CEO盧建、北京海蝶總裁畢老師、台灣區總經理黃健忠老師、A&R製作總監晉演唱會音樂總監許環良老師、義大世界策略長唐雅君、全網行銷總經理林總經理,共同慶功倒香檳,也為這場歷經4個月、巡迴了10個城市的I AM演唱會,順利畫下句點!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