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義大世界JJ林俊傑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2天在小巨蛋開唱,41日首場吸引近萬名粉絲捧場,他以私人交情邀來五月天阿信作特別嘉賓,在台上以吉他伴奏互尬情歌,聽的全場陶醉。演唱會另一高潮則是B咖天后王彩樺動員10尊三太子〝保庇〞林俊傑,她妙語如珠頻出綜藝梗,更M字腿下跪在〝小小傑〞面前磨蹭,逗得全場歡呼尖叫!

  已在北京、上海、新加坡等9個城市進行巡迴,今42日巡迴的最終場,1280人座位全坐滿。最終站回到林俊傑出道的台灣,令他深感意義非凡,感性地在舞台上表示:「9年前我就夢想過這一天。台灣是讓我從男孩成為男人的地方,今晚我用音樂感謝你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以太空裝出場的他,演唱完第2首《殺手》後,他索性將外套脫到手臂說:「為了台灣歌迷,我練成這樣!」大秀C奶胸肌和6塊腹肌。除了俊傑的爸爸、媽媽特地從新加坡飛來台灣,連2晚現身力挺兒子外,好友By2FIR、懷秋、愛紗、卓文萱、安心亞、楊謹華也都到場支持!

02.jpg

《她說》深情療癒 重現金曲片段

  林俊傑一連演唱近36首歌曲,讓他穩坐內地天王的冠軍單曲《曹操》成為開場曲目,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江南》、《記得》更引全場粉絲大合唱。俊傑彈著手工訂製〝JJ〞的百萬水晶鋼琴,緩緩升起,演唱被喻為近年最好聽的情歌《她說》,頓時感動全場。爾後他更原汁原味重現去年金曲表演入圍最佳專輯女歌手組曲(失落沙洲、拋物線、外面的世界、太陽、掉了),這段表演是獨家獻給台北站的「Special Show」,也是全場最感人的一刻。

  06.jpg  

美女嘉賓輪番站台 接吻撫摸艷福不淺

  繼昨日首場找來阿信與王彩樺助陣,今演唱會嘉賓大打〝美女牌〞。「瀟灑小姐」蕭亞軒穿著黑色薄紗長裙,躺在價值百萬的手工水晶鋼琴上性感現身,2人合唱《背對背擁抱》,兩人頭靠頭十指緊扣,他更從後面環抱她,畫面看似浪漫,俊傑卻說:「初次和Elva親密合作,妳害我剛剛都彈錯了!」「純愛教主」郭靜與俊傑合唱由他作曲的《心牆》,師妹Linda也獻出小巨蛋初體驗,穿著緊身膚色流蘇紗裙的她,好身材呼之欲出,宛如性感女神在台上獨舞,Linda更情不自禁嘴對嘴吻了俊傑,而他原要親Linda脖子的橋段,竟也無法克制地往她的酥胸親下,引全場粉絲尖叫。但2人完全不按彩排演出,一下台後被導演酸:「是無法克制還是假戲真作阿?」 

03.jpg  

◎繼2006年攻蛋,二度站上小巨蛋,出道9年首次演唱會加場。

◎世界巡迴:台北最終站第10站。已巡迴北京、上海成都廣州長沙南京武漢、昆明、新加坡

製作費:

‧舞台、燈光硬體:1200

‧浮空布幕、水晶鋼琴:布幕18米、寬13.5 兩道具約100

‧視覺Light stage200

6套服裝:200

‧囊括三國12人編制樂隊:180

‧韓國12Dancers100

票房:4/1加演場約9000人、4/2滿場1280

噱頭:

‧巧露六塊腹肌:第二首歌就巧露C奶胸肌及6塊腹肌,引起女粉絲尖叫!

‧重現金曲片段:自彈自唱原汁重現2010金曲入圍最佳專輯女歌手組曲,同場加映《她說》

‧新炫視覺饗宴:四面八方立體投射影像在3D浮空布幕、藉用與電影《阿凡達》的先進設備〝Light Stage〞製作視覺特效VCR

‧美女站台豔福不淺:蕭亞軒性感躺在百萬水晶鋼琴上現身; 與郭靜牽手合唱《心牆》;與Linda磨蹭跳舞,林俊傑情不自禁吻酥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