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版首選林俊傑 新輯未發又被盜 海蝶贈劍斬盜商  各路人馬夾殺開出紅盤 全亞洲新專輯首批達60萬張

JJ林俊傑自喻「千麵人」,因為即使沒有發片的日子,他的通告行程也都是滿檔,就像個空中飛人一樣,每天都在不同國家度過,所以就算發片了,感覺就像「千層麵」一樣,廣告、商演、專輯宣傳一層一層不斷的重疊上去。對於忙得不可開交的JJ來說,即將開始為這張全新創作大碟[曹操]跑通告做宣傳,問JJ會不會累,JJ林俊傑說:「不會啊!其實我很喜歡上通告,這樣可以讓更多人瞭解我的音樂世界,很期待大家聽到我的新專輯[曹操],對我的音樂有不同的想法,我為整張專輯的曲風取名為J FUSION,希望成為流行音樂的新潮流」。

JJ林俊傑表示:「這整張專輯的概念其實就是一個全新的JJ自己本身,前三張專輯的我還處在摸索的階段,大家對JJ的認知就是那個乖乖單眼皮男孩,情歌唱的很動聽,快歌也很有節奏感,所以在這張[曹操]專輯,我蛻變成一個充滿男子氣概的男孩,可以說是站在男孩和男人的臨界點上,在外型上希望自己能再曬黑些,隨時隨地也都能健身,以保持身體的肌肉線條」。

其實從前陣子的進化論寫真集就可以看出,不只JJ林俊傑很滿意成果,連歌迷都說JJ變的好MAN也更帥氣了。

 

 

JJ林俊傑的專輯被違法盜版或下載常常發生,但在2月17日發片前,JJ林俊傑和海蝶音樂得知網路上竟然已經有[曹操]這張專輯裡所有曲目並可試聽、下載,這不僅大大傷了JJ林俊傑的心;更讓台灣樂壇又再度被打擊,未發片即大失血;海蝶音樂老闆氣得放話,誓必抓出元兇以法律途徑解決。

JJ林俊傑說:「這就像是懷胎十月好不容易生下來的寶貝,竟然就在帶他回家跟所有人見面前,小孩已經被別人抱走了,那種感覺只有心痛兩個字可以來形容。所幸歌迷紛紛力挺JJ,要他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因為他們會以購買正版來證明對JJ苦心創作的支持,同時歌迷們也詛咒那些沒經過同意就非法盜用、下載的人一輩子為鼠輩,歌迷朋友的貼心讓JJ很感動;更有信心面對一切,在惡劣的環境中為創作為音樂努力不懈」。

這次的[曹操]專輯全亞洲發片記者會,海蝶音樂特地找來專辦大型演唱會的演出商規劃整場表演,除了頂級硬體設備,更加入許多特效如乾冰、泡泡機、彩帶噴筒,連噴火筒也用上了,彷如一場小型演唱會的規模,讓現場媒體與觀眾驚呼海蝶音樂為了JJ,不惜花大錢打造一場屬於JJ林俊傑的音樂世界。

JJ林俊傑第一次以show case方式呈現,第一次聚集了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內地與台灣的媒體一起見證JJ的好音樂,也是第一次在記者會中開放給300位歌迷朋友參加;一起分享JJ的好成績,當JJ林俊傑被告知全亞洲發片記者會的內容有這麼多的第一次時,顯得很興奮又期待,但又因需要一連表演新專輯中的四首歌,開始擔心了起來,因為其中一首快歌「波間帶」的舞蹈,得等他從海外拍完廣告回台灣後才有時間開始練,藍波老師不忘提醒JJ,這支舞是目前編給JJ的舞蹈中最難的一支,聽到老師這麼說,不只讓工作人員戰戰兢兢,在發片記者會的前夕,JJ林俊傑也坦承好緊張。

因為本月13日半夜才回到台灣的JJ,除了滿滿的通告之外,也需續拍多支MV,在短短的4天中,只能在一整天通告結束後練2~3小時的舞,要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不過要求完美的他,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做到最好,一直要工作人員放心放心。

 

 

JJ精采show case演出後的全亞洲發片記者會上,海蝶音樂老闆林秋離別出心裁,要為JJ林俊傑舉行贈劍儀式,林秋離幽默的說:「送JJ一把劍,讓JJ把偷走他嘔心瀝血創作的盜版商斬盡」後,馬上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林秋離表示:「JJ林俊傑的首批出貨;全亞洲已達60萬張,在現在的惡質環境中;成績相當漂亮,JJ就像曹操一樣,戰無不勝,在這波發片歌手的夾殺下,仍能開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JJ林俊傑除了謝謝歌迷的支持與老闆的肯定之外,還說出:「希望我的音樂就像曹操一樣」,大家不懂他的意思,JJ才笑著解釋說:「因為說曹操,曹操到啊!希望我的音樂可以隨時在大家的身邊,當你需要的時候,說JJ,JJ到,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