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所有全世界喜歡JJ林俊傑的朋友們~在這裡跟你分享一個JJ林俊傑上網路電台的消息~海蝶網路電台是一個無國界的網路廣播, 所以想聽聽JJ現場Live的聲音嗎? 透過網路讓你可以不分國界及時間, 在第一時間聽到JJ的現場訪問喔!

海蝶網路電台 www.obstudio.youshow.org.tw
現場live播出時段
日期: 2006年2月24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11:00~12:00 (台北時間)
來賓:JJ 林俊傑
主持人: 范俊逸(俊哥)
節目簡介: 好久不見的JJ林俊傑發片了喔最近流行音樂炫起了一陣曹操旋風~記得在網路電台開台時JJ就陪著所有想你的夜的聽友們, 開場Jingle也出自於JJ之手喔!JJ也上過很多次俊哥的現場節目可以到發燒節目精選去收聽喔! 
"曹操"一張JJ的全新創作, 今晚JJ會帶領著我們分享他創作的理念及告訴大家這張全新專輯的誕生經過, 要聽JJ的創作小故事嗎?想聽JJ live唱歌時的動人歌聲嗎?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聽2/24(五)晚上11:00~12:00現場Live節目想你的夜! 當天會開放聽有現場Call in, 準備好你的快手, 跟你最喜歡的JJ線上說說話吧~節目保證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