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簽唱會人山人海 苦練 [和太鼓] 手紅腫起水泡
特效火燒紅歌迷專輯 越燒越旺JJ林俊傑有信心


發片不到一週﹐JJ林俊傑第四張專輯[曹操]首批精裝版三萬已銷售一空﹐
繼上次花費100多萬以showcase方式和大家見面﹐這禮拜簽唱會也花了將近30萬籌辦﹐所有的贊助廠商﹐包括橘子gamania所贈送的20件國際選手使用的比賽服及2000個楓之谷、O2JAM遊戲包、瑪丹摩莎、以及騰達電影所提供的”愛情決勝點”電影票,送出的贈品也高達50萬左右,可見海蝶唱片公司以及贊助廠商都對JJ林俊傑不但寄予厚望還相當有信心。簽唱會鼓聲震天﹐原來是JJ林俊傑率領著一群[和太鼓]的擊鼓手們出場﹐為了這次的擊鼓﹐JJ林俊傑可說是很辛苦。每天都是通告滿檔﹐可是為了不讓支持他的歌迷失望﹐所以都在通告之後還跑去練鼓室﹐每天勤練兩個多小時。這樣持續打下來﹐JJ林俊傑的手都打到紅腫破皮起水泡﹐雖然很痛﹐可是為了把最完美的表現呈現出來﹐JJ林俊傑說再苦都是值得的。[和太鼓]源自於日本﹐可以常在寺廟祭典裡看到此表演﹐也有歡喜慶勝利的意味。JJ小時候常到日本﹐雖然印象沒有看過這樣大的擊鼓隊﹐不過也看過類似的打鼓隊伍﹐那時候就覺得打起來很帥的感覺﹐所以因為如此﹐也練過打鼓。[和太鼓]的老師說﹐JJ算是他交過的藝人如5566等人當中﹐領悟力最快打的最好的學生之一﹐再加上他有舞蹈基礎和實力﹐所以在短短三天內不到十個小時所練習呈現的成果﹐真的讓人很讚嘆。 



當天有舞台上許多特效﹐雖然特效之一的火焰﹐不但燒毀了第一排歌迷買的JJ林俊傑[曹操]專輯﹐還讓許多歌迷放在地上的包包也跟著遭殃﹐不過唱片公司允諾願意賠償歌迷的損失。JJ林俊傑因為在台上跳舞時也不小心被燒到了衣服還有手掌﹐不過還好並無大礙﹐JJ林俊傑笑說﹐很抱歉對歌迷造成驚嚇﹐不過這也是代表了專輯大賣越燒越旺﹐換做另一方面想﹐也滿開心的。

JJ林俊傑被問到﹐他和周杰倫算是現在內地最火紅最賣的兩個歌手﹐不知道JJ林俊傑有什麼感想。JJ林俊傑笑著說﹐杰倫是他還沒出道前學習尊敬的對像﹐很開心現在能有這個成績能夠和他並駕齊驅﹐其實我們兩個人的樂風並不是很相同﹐並沒有什麼好比較﹐反而希望兩個人能夠繼續努力有機會可以互相切磋﹐擦出火花。JJ林俊傑又被問到﹐那位”好朋友”有來現場幫你加油嗎。JJ笑著說﹐我很多好朋友阿﹐男生朋友女生朋友都有來看我﹐不過還是希望歌迷不要被誹聞影響到﹐能夠繼續支持我喜歡我﹐這才是讓我最開心的事。

當天簽唱會來了將近上百位歌迷﹐把西門紅樓都堵的水洩不通﹐JJ林俊傑感謝大家的支持﹐除了演唱[原來]這首情歌之外﹐還為了[波間帶]這首歌秀出苦練的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