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6月10 號。。 我等了4年,努力了這些日子,就是爲了有一天可以辦自己的演唱會...
可以擁有自己的舞臺。
中雨,這個夢想實現了, 就在今天晚上!相約在上海咯。。。
昨天彩排就好像是真的演出一樣,我全力以赴,還被大家念。。 說我不應該那麽用力唱,因爲只是彩排而已。。 哈哈
沒辦法,一站上舞臺,燈光音樂一下我就好像機器人,HIGH起來!哈哈哈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更high咯。。
在現場有看到來自很多地方的朋友,包括北京,新加坡,馬來西亞,臺灣!當然上海的朋友最多了, 好開心...

沒辦法到演唱會現場的朋友,我會把現場的照片影片,盡量放在這讓你們還是可以感受到live 得感覺!呵呵呵。。

好緊張哦!要為我加油哦! Let's GO!

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