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61233861365.jpg


這張照片讓我學到了甚麼?
讓我學到一個東西, 就是: 團結的力量真的很大 ,  unity is power!!!
每一個人送一包,我就有一輩子的脆笛素!

謝謝你們的用心啦, 但是不要再送我了!!!

不是我不喜歡,而是不希望我的歌迷破費,因為我真的吃不完啦! 呵呵呵
其實我覺得你們支持我, 已經很滿足, 很開心了。。
送我禮物我會很感動, 但是有時候實在不方便,或象現在吃不完的狀態,怎麼辦!
只好跟朋友分享咯。。。 這樣也不好吧? 對嗎? 我知道你們要我獨家,自己一個享受就好。。。

真的, 把錢省下來,之後有新的音樂作品,或者演唱會,或者潮流品牌,或者幫助更需要幫忙的人, 知道嗎? :)

乖, 要聽話喔!

p/s: 忘了說,我還沒有跟kraft 收代言費呢! 呵呵呵。。。 just jo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