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1-007.JPG 

新銳電影導演傅天余 戲劇新星簡嫚書 雙姝加持《她說》格外感動

 林俊傑自爆用不〝輪轉〞台語跟女主角要電話 被打槍!

 全場起立鼓掌30秒 林俊傑演戲演上癮 不效仿其他男藝人轉做導演

  林俊傑最新概念自選專輯《她說》日前在西門町氣勢滂沱的舉辦全亞洲預購破30萬慶功簽唱會,今日租下知名影城,舉辦首波主打歌曲《她說》的音樂電影首映會,邀請藝人好友、媒體朋友、意見領袖、部落客出席觀賞,有如真正電影規格般盛大!林俊傑化身白馬王子,自爆在片場用不〝輪轉〞的台語跟女主角要電話,卻被打槍,看來一心想當台灣女婿的林俊傑台語還要再練練。

  林俊傑首次躍上大螢幕,知名音樂人:林秋離老師、洪敬堯老師、王介安老師和眾多圈內好友:黃湘怡、小蜜桃姐姐、幃幃、張勛傑、藍波老師,以及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李千娜以及女子團體Zero+都到場支持!導演傅天余帶著全劇組現身,林俊傑身穿白西裝帥氣十足,女主角簡嫚書更穿上露肩小禮服,3人相見熱情擁抱,嫚書直誇俊傑是〝白馬王子〞,俊傑更直呼嫚書是〝我的公主〞,讓一旁穿著牛仔褲的導演大喊:『你們夠了!把我的馬甲拿來!』笑翻所有人!當電影《她說》結束,燈光亮起時,全場起立掀起長達30秒的的掌聲,讓林俊傑覺得自己身處國外影展的〝頒獎典禮〞,被受尊崇,導演更力讚林俊傑的演技非常感動,是悟性很高的演員,從偶像劇演法晉升為細膩的電影演員,甚至力邀他成為下一部電影男主角,以及製作電影配樂。而林俊傑也對〝戲劇〞表示大感興趣,在家還會對著鏡子練習〝內心戲〞,一心想向影帝梁朝偉一樣〝用眼神殺死人〞,至於會不會效仿其他男藝人一樣升格做『導演』,林俊傑保守表示:『這次演戲演的還不夠過癮,目前沒想過要當導演耶。』

  首波主打歌《她說》公司大手筆砸下200萬拍攝成本,比以往MV高出近2倍預算,總長15分鐘,為了貼近『她說』的原創概念,同時也因為『她說』的故事張力非常強,找來女性導演傅天余操刀,以及入圍本屆金鐘戲劇女主角的簡嫚書合作。傅導替JJ量身打造一個關於溫柔傾聽者的故事,MVJJ化身為便利商店店員,導演不但寫出他似層相識的故事情節,也把燕姿想傳達的心情悄悄置入,平凡簡單的情節卻能打動人心,就像深夜的一杯熱咖啡!拍攝時間也整整花了2天2夜,讓林俊傑在便利商店裡足足煮了兩天的咖啡、煮了兩天的關東煮、蒸了兩天的包子、拖了兩天的地,連跟附近鄰居都熟到可以打招呼!

 

20101201-001.JPG

20101201-003.JPG

20101201-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