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1.jpg 

《她說》成為吳宇森導演監製電影《激浪青春》電影插曲

 林俊傑參加東南勁爆音樂榜頒獎典禮 一舉拿下5項講座 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日前林俊傑進棚拍攝宣傳照,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高160公分的「巨型高跟鞋電話」,象徵「不只聽歌而已,不管男生還是女生也能真正用心去〝聽〞身旁所愛的人〝說〞」強調「溝通」的概念。原本想傳達深情溫柔的專輯概念,但在攝影棚現場,調皮的林俊傑一看巨型高跟鞋便〝玩性大發〞,立刻躺在地上請工作人員把高跟鞋壓在他身上,還一臉痛苦喊著:救命啊!後來還擺出超多搞笑pose,一下假裝腳被踩到,一下又學起大力士扛起高跟鞋……,可愛又搞笑的個性笑翻所有工作人員!

  

  首波主打歌《她說》在網路上反應熱烈,公司大手筆拍攝的15分鐘電影短片,短短5天已在YouTube上有破4萬點閱率。這首歌也成為「吳宇森導演」最新監製的青春勵志電影《激浪青春》電影插曲。當初電影公司主動邀請林俊傑為電影配樂譜曲,在電影尚未完成時就先表誠意剪出1小時半的劇情片花給俊傑參考找靈感,而JJ看完電影片花後,覺得電影裡的感情層面與新專輯《她說》的概念相符,立刻在短時間內譜出《她說》的曲子,並親自力邀好友孫燕姿填詞,進而才製作出這首充滿情感動人的《她說》,當電影公司收到這首歌曲時,也大讚林俊傑非常有誠意和用心!

 

  《她說》128號即將發行,前陣子風光舉辦全亞洲預購破30萬的慶功記者會,在發片前的最後一個周末,唱片公司又接到6000份的預購訂單,這讓原本限量的預購贈品「LOREAL專業時尚眼彩」不足,唱片公司緊急準備「愛爾蘭優機洋甘菊全效護手霜」做為唱片行版本的贈品,不僅從專輯設計、包裝,甚至到贈品的選擇都盡可能符合專輯『她說』的概念,由女性的感受和角度出發,也大受歌迷喜愛!日前痞客邦網站(Pixnet)也邀請林俊傑擔任12/8娛樂丸改版的活動站台藝人,同時特地在台北公館的東南亞戲院做了整面的包柱廣告,再加上同一時間台北捷運電視以及家樂福賣場的曝光,讓更多的群眾可以感受到林俊傑《她說》的魅力。

 

  不但預購有亮眼成績外,4號晚上林俊傑參加第八屆東南勁爆音樂榜頒獎典禮,大病痊癒後首次亮相內地便一舉贏得「年度勁爆專輯」、「年度金曲」、「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唱作人」、「星光大道魅力獎」5座獎項,成為當晚最大贏家!這也是他出道以來,獲得獎項的最高紀錄,林俊傑開心抱著獎項表示:『這是新專輯發片前最大的驚喜和禮物!』

 

她說_音樂電影: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bYh8Oyjfk

 

 

04-070.jpg

 

C360_2010-12-06_12-3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