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作天王」林俊傑4月再攻小巨蛋 舉辦台北簽票會 提前見歌迷暖身
公司給長假送上行李箱 林俊傑卸下天王之姿 體驗背包客生活10萬搞定
揭曉演唱會10大必看賣點 阿信、蕭亞軒任嘉賓 林俊傑巧露六塊肌

 0313JJ-03.JPG

  即將在4月1日、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唱作天王」林俊傑,今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義大世界J J林俊傑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簽票會,與久違的歌迷們近距離見面。除了現場公佈邀請到瀟灑小姐蕭亞軒擔任4月2日演唱會嘉賓外,公司更體恤他長達3年沒休長假的辛苦,送上知名行李箱,承諾演唱會後放他一個月大假,讓他計劃當「背包客」環遊歐美!

  台北是巡迴的第10站最終站,他也首度揭曉演唱會必看10大經典,包括:「台灣新天后帶龐大舞群助陣」、「與金曲歌王深情合唱」、「搖滾天團五月天阿信 愚人節站台」、「金曲導演比爾賈任視覺創意總監」、「韓國舞王張佑赫 專屬舞團加持」、「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Thomas打造絢麗視覺」、「親眼見證林俊傑重現金曲獎演出」、「百萬水晶手工鋼琴曝光」、「展露六塊肌大秀好身材」,以及宣佈4月2日演唱會嘉賓為瀟灑小姐蕭亞軒,這10大賣點讓演唱會增加不少看頭,讓人非常期待林俊傑2度引爆小巨蛋!而離演唱會只剩下2星期,林俊傑近日積極在家用滾輪練腹肌,起床就喝燕窩潤肺、喉嚨,媒體關注他會不會〝禁慾〞?他則巧妙回答:「平時就禁口慾了,公司不准我吃冰、油炸類,為了演唱會,連最愛的漢堡都戒了!」

0313JJ-01.JPG

  歷經4個月,演唱會一共跑了北京、上海、新加坡等9大城市,之間又重疊新專輯《她說》的亞洲宣傳期,平均5天就要飛行一城市,林俊傑的身體一度出現警訊,感染A型流感後便時常頭暈想吐。而粉絲們因為擔心他身體無法負荷,在網路上反應「拒絕演唱會加場,要讓偶像休息」,最後還是由他親自出面掛保證「我很好,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演唱會加場,想看見更多歌迷朋友,就讓我衝了吧!」此舉動讓粉絲決定義無反顧支持偶像,加場門票開賣不到一星期,反應熱烈開出紅盤!所屬的海蝶音樂為了回饋歌迷,還特地與目前最夯的團購網站Groupon合作,在3/15開放一天的限時限量門票搶購,至於折扣價是多少?就要等當天才能揭曉囉!
0313JJ-02.JPG  
     另外公司為了體恤林俊傑的辛苦,除了承諾演唱會後放他1個月長假,簽票會特地找來洋妞送上知名RIMOWA行李箱給他,讓一直囔囔要去歐洲體驗「背包客生活」的林俊傑非常興奮!據悉,俊傑已悄悄規劃行程,並說服他的髮型師友人當他旅伴,但友人卻擔心「跟天王出團,必定是豪華之旅」而拒絕他,讓林俊傑急忙解釋「我這次是走背包客路線,體驗當地生活1個月,旅費最多10萬搞定!」雖然沒人相信,可是他仍然積極募集旅伴。

0313JJ-04.JPG

義大世界JJ林俊傑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 必看10大賣點

台灣新天后帶龐大舞群助陣
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Thomas打造絢麗視覺
與金曲歌王深情合唱
金曲導演比爾賈任視覺創意總監
搖滾天團五月天阿信 愚人節站台
百萬水晶手工鋼琴曝光
4/2 瀟灑小姐蕭亞軒性感現身
親眼見證林俊傑重現金曲獎演出
韓國舞王張佑赫 專屬舞團加持
展露六塊肌大秀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